**明報加東版4月22曰(星期六)因印刷機故障,未能出報,現將是日報章各版內容及版面於網上以電腦頁面刊出,供讀者閱覽,並致歉意!請按此
**明報加東版4月22曰(星期六)因印刷機故障,未能出報,現將是日報章各版內容及版面於網上以電腦頁面刊出,供讀者閱覽,並致歉意!請按此

美國會查俄干預大選 瑞安﹕免同類事件重演

[2017.04.23] 發表

【明報專訊】美國眾議院議長瑞安到訪愛沙尼亞時表示,國會調查俄羅斯涉嫌干預美國去年大選原因之一,是要避免北約及其他盟友遭遇同類事件。

美國眾議院議長瑞安表示:「有一件事我們肯定的,是俄羅斯干預美國大選雖沒有影響大選結果,但這是一個境外國家企圖干預一個主權國家的內政,干預民主,那是不能容忍。因此我們在整個調查過程中,要釐清他們做了甚麼和如何做到,令我們可協助、裝備及支援盟友,幫助他們避免遭遇同類事件。」

瑞安率領國會代表團到訪北約盟友愛沙尼亞,在首都塔林與總理拉塔斯會面。瑞安又感謝愛沙尼亞對北約和網絡防禦上的貢獻,形容是少數北約成員把國內生產總值百分之二用作國防開支。

愛沙尼亞是瑞安此行最後一站,他跟代表團較早前曾到訪包括英國、挪威和波蘭。

更多國際要聞
塔利班突襲 阿富汗軍事基地135死
阿富汗北部巴爾赫省首府馬扎里沙里夫一座軍事基地的清真寺和食堂上周五(21日)下午遭塔利班武裝分子突襲,造成至少135人死亡、60多人傷,武裝... 詳情
美國中央司令部宣布,美軍4月6日在敘利亞邁亞丁(Mayadin)附近一次秘密的地面軍事行動中,擊殺了烏茲別克(Abdurakhmon Uzb... 詳情
美航現暴力事件 職員打女客搶嬰兒車
繼美國聯合航空拖亞裔客落機事件引發國際關注後,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s)亦出現空中服務員粗暴對待乘客事件。 該公司... 詳情
被捕大馬「巫師王」獲准保釋
【明報專訊】馬來西亞自稱為「巫師王」的易卜拉欣(Ibrahim Mat Zin),早前因被指破壞回教形象而被警方通緝。易卜拉欣日前被警方拘捕... 詳情
西班牙客輪故障撞堤壩 13人傷
【明報專訊】在西班牙加那利群島,一艘客輪行駛時撞向堤壩,13人受傷。 出事的是西班牙的船公司,一艘載有140名遊客的客輪,當地周五晚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