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輛巴士出故障 125輛維修後復駛

[2017.04.29] 發表
行走雪柏東路的一部兩節廣體巴士。(明報圖片)

【明報專訊】多達153部兩節的廣體巴士因為軟件故障,前晚需要臨時回廠接受緊急維修,直至昨天上午它們已陸續重新投入服務。

這批巴士都因為軟件故障要搶修,事因有巴士司機發現,駕駛中的巴士前晚突然無故加速。這批巴士製造商NovaBus建議,馬上進行軟件更新工作。

到了昨晨7時,被召回的153部巴士,已有125部重新投入服務。

公車局發言人羅斯(Brad Ross)表示,製造商NovaBus和公車局員工連夜工作,保證該批巴士可以安全出發。這批巴士行駛的路線Bathurst, Dufferin, Finch West, Sheppard East, Steeles Express和Keele。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府審計部門上個月的一份報告稱﹐為市府提供鋪路服務的一些公司﹐可能在投標時作假﹐推高價格。安省警方昨天稱已對此展開一項刑事...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議員夏因納(David Shiner)昨日提出加強保護市內歷史遺產建築的動議,並獲市議會通過。 夏因納稱:「在全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