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疑遭「點錯相」 身中9彈奇蹟生還
家人指獲神眷顧 籲市民助破案

[2017.05.27] 發表
高級探長戈特爾向媒體解說槍案發生的經過,認為受害人是被兇手點錯相。(藍乙寧攝)
受害人的弟弟表示,不懼黑幫分子報復。(藍乙寧攝)

【明報專訊】一位無辜的青年,僅僅是因為去到多倫多市一處治安欠佳的社區探望友人,疑遭槍手點錯相,被連轟多槍,身中9彈,雖奇[般地倖存下來,但受害人的家人認為這是神主的眷顧,因此面對邪惡勢力時絕不能退縮,主動站出來呼籲市民提供線索,協助警方破案。

這位大難不死的25歲黑人青年泰勒(Samuel Taylor),本月13日去到多市Don Mills Road夾當河谷大道地區的Grenoble Drive夾Vendome Place,探訪居住在當地的一位友人。

但他的車開到此處之後卻拋錨,於是泰勒下車自己修理。當他把車修好之後正準備上車時,兩名男子走到泰勒身邊,二話不說拔槍就射。兩名槍手開槍後迅速逃走,並且在逃跑過程中,還回身補射了幾槍,似乎是打定主意要置他於死地。

在槍手的瘋狂射擊下,泰勒身上連中9彈,幸好都不是最要害的部位。急救人員接到到場,迅速趕到將受害人送去醫院搶救,醫護人員接連進行了多台手術,終於把一隻腳已踏入鬼門關的泰勒,成功地救回來。目前泰勒正逐步康復。

現場的保安錄影顯示,兩名槍手作案後,分別乘坐一黑一白2輛汽車逃離現場。

當地54分局高級探長戈特爾(Jim Gotell)表示,受害人並非幫派人士,之前也沒有和其他人有什麼過節,而且遭槍擊的地點又是在友人家附近,而非自己所住的社區,很有可能是被槍手點錯相。

泰勒的弟弟昨日在多倫多警察總部向公眾呼籲,請大家提供線索,找到試殺謀害他哥哥的兇手。

「我哥哥中了9彈都能大難不死,說明他是受神主的眷顧。這給了我們家人極大的勇氣,不懼怕出來作公開呼籲之後被黑幫分子尋仇。」

更多要聞二
【明報專訊】中區華埠一戶姓曾的台灣移民,為了後園的加建部分,用了逾21萬元跟市政府打了11年共兩場官司。 第一宗官司花了7年時間,最終... 詳情
滿地可樓價不到多市一半 港人申請魁省移民大增
【明報專訊】移民部向本報提供最新移民申請數字顯示,香港公民去年申請魁省移民的人數從2015年的48人,大幅增至121人,是前年的2.5倍。移... 詳情
魁省為了鼓勵新到移民學習英語,向來對移民提供學習法語的財務補助,根據規定,參加法語班的移民不只全部免費,最多一周可以拿到115元的零用錢,而... 詳情
機場快線減價客量激增 省府每票仍需補貼20元
【明報專訊】多倫多機場快線(Union Pearson Express﹐UPX)降低票價後載客量大增﹐但安省政府仍要大額補貼。 經營機... 詳情
周四豪雨破79年紀錄 中央島懸崖公園危險
【明報專訊】近日多倫多接連不斷的陰雨天氣,創造了1938年開始有降雨記錄以來降雨量最高的5月25日,當日降雨量達44.6毫米。多倫多市政府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