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金正男馬國遇害前曾多次接觸美諜

[2017.05.29] 發表

朝鮮金正男遇害至今超過3個月,事件也逐漸被人淡忘。不過日本《朝日新聞》昨日引述消息表示,這位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的同父異母兄長在遇害前4天,曾與一名美國情報人員見面,並交付一些重要資料。

報道指出,馬來西亞當局認為朝鮮秘密員警得知此事後,才決定殺金正男滅口。金正男遇害後,曾有消息指金正恩親自下令殺人,是因為擔心美國藉金正男策動政變而推翻其政權。

《朝日新聞》取得的閉路電視影像顯示,金正男2月9日曾在蘭卡威一家酒店的電梯內與一名中年韓裔美國男性情報人員接觸。這名美國男子之前曾多次接觸金正男,當天他也在金正男房內待了約2小時。(綜合報道)

更多國際要聞
泰國一名23歲的女子自4歲起被醫生誤診患有愛滋病,多年遭人掛擠,童年處境悲涼,直到近日驗身才發現自己根本無患愛滋病,她日前入稟要求賠償。 ... 詳情
戴高樂將軍墓遭人為破壞
曾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領導自由法國運動,戰後又當任總統的戴高樂將軍,他位在上馬恩省科龍貝雙教堂鎮的墳墓27日遭到人為破壞,原因正在調查中。 ... 詳情
2004年諾貝爾化學獎得主——阿龍·切哈諾沃,發現人體內蛋白質降解過程奧秘而獲諾獎的科學家,今年正好70歲。這13年來,他依然每天在實驗室工... 詳情
最近歐洲中央銀行(European Central Bank)的研究顯示,語言可以影響一個人的金錢觀,瑞士學者瑰恩(Benjamin Gui...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