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議會接納11建議 改善廉租屋管理服務

[2017.07.06] 發表
圖為士嘉堡Milner Av.近萬錦路一幢耆老大廈。(明報記者攝)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議會已在剛召開的大會上,一致表決通過了採納「租客優先—第一階段實施計劃」(Tenants First- Phase 1 Implementation Plan),旨在改善多倫多的廉租屋,為多倫多社區房屋公司(TCHC)的租客提供更好的服務。

上述計劃的制訂是基於多倫多市長莊德利的一個特別工作小組提出的一系列建議,多倫多市議會屬下的行政委員會已在今年6月19日對該項計劃進行了重審。上述計劃包含了11項建議,其中最重要的3項建議分別是:

.創建一個全新的耆老房屋和服務機構,負責管理多倫多社區房屋公司屬下的83棟專供耆老居住的大廈,總共涉及1.4萬個單位。

.創建一個更好的程序,來滿足居住在多倫多社區房屋公司屬下的混合大廈的家庭、青少年和耆老租客的需求。

.建議創設一個新的撥款模式,確保多倫多社區房屋公司和耆老房屋和服務機構獲得足夠的經費撥款。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