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無心工作寫錯路牌 市府網上留言盡快更正

[2017.09.01] 發表
搞錯街名的路牌照片在網上瘋傳。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渣華士街(Jarvis St.)交通繁忙﹐不少乘客都會乘搭公車經過該條街道。但最近有市民發現﹐一個釘在渣華士街夾Wellesley St.巴士站的路牌﹐將渣華士街的英文串寫﹐由原來的Jarvis St.搞錯﹐變成Jarivs St.。有人為路牌拍照﹐並在社交媒體上瘋傳。

有網民對於路牌竟將街名搞錯﹐表示驚訝之餘更批評一個路牌由製成至安裝在巴士站上﹐至少有5人經手﹐卻仍避不了錯誤﹐顯示有關工作人員根本無心工作。

當相片上載至社交網站後﹐亦已引起市府人員注意﹐並在網上留言表示﹕「會盡快更正」。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一名5歲女童前日下午與母親前往士嘉堡Marshalls百貨公司﹐被一名男子上前搭訕﹐女童大驚尖叫﹐驚動其母。女童母親當場質問該男... 詳情
年初入屋劫財兼搶毒品 警拘3男搜獲手槍現金
【明報專訊】2名多倫多市男子及一名密西沙加市男子因涉嫌於年初械劫杜蘭區艾翟斯市(Ajax)一間民宅﹐並打傷屋主而被捕。1月19日晚上10時﹐... 詳情
豎牌匾紀念慈善家
加國慈善家布魯亞(Joseph Bloor)對約克維爾區(Yorkville)有顯著貢獻﹐一個紀念他的牌匾昨天正式在布魯亞街(Bloor S...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