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省屋價今年料升逾8% 全國領跑
明年掉頭微回約1% 交魁省接捧

[2017.09.22] 發表

根據加拿大地產協會﹐安省今年屋價表現全國領跑﹐但明年估計回落稍逾1%﹐落後大部分省份。

這協會本月中更新樓市展望﹐預測今年安省平均屋價表現最佳﹐料會升至稍逾58萬元﹐與去年屋價相比﹐達到8.7%﹐大約增加4.6萬。

值得留意的是﹐魁省樓市表現轉強。根據預測﹐該省今年屋價可望以4.5%的增長排第3高的位置﹐及至明年﹐升幅雖然估計收窄至3.2%﹐但已經足以取代安省在全國的領先地位。

加拿大地產協會在新的預測報告中指出﹐安省明年屋價將會掉頭下跌1.1%﹐帶動均價回落至574,900元﹐亦即回吐6,500元。

卑詩省明年屋價預料持平﹐維持在706,600元的水平。

全國來說﹐共有7個省份屋價預期上升或持平﹐但由於受到安省的影響﹐平均屋價料將下跌0.6%至503,500元。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