颶風橫掃波多黎各 全島停電

[2017.09.22] 發表
美國屬地波多黎各周三受颶風「瑪麗亞」吹襲後全島停電,有電線杆倒在街邊。(路透社)

颶風「瑪麗亞」(Maria)周三(19日)以每小時250公里的4級風暴威力橫掃波多黎各,島上幾乎全面停電,救援團隊在漆黑街道艱難搜救。波多黎各一名男子被殘枝斷木擊中喪命,令加勒比海受災地區死亡人數增至最少10人。

瑪麗亞是本月第2個吹襲區內的強烈颶風,登陸波多黎各後威力有所減弱,繼續吹向多明尼加共和國北部。

波多黎各總督羅塞洛(Ricardo Rossello)表示,全面恢復供電恐怕需時數月,他宣布晚間6時至凌晨6時實施宵禁,至23日為止。這次風暴造成大規模水浸,有上萬人需暫住避難所。總督發言人說,島上基建「簡直是整個狺F」,面目全非,比例上堪稱歷史紀錄。(中央社)

更多國際要聞
法國抗議修改勞動法爆警民衝突
【綜合報道】法國大批民眾示威,抗議政府改革勞動法。數以千計的民眾響應多個工會等組織的號召在巴黎市中心遊行,他們高舉反資本家的標語,抗議總統馬... 詳情
土耳其私人飛機迫降墜毀
【明報專訊】一架私人噴射機昨緊急降落土耳其大城伊斯坦堡的阿塔圖克國際機場時墜毀起火,機場暫時關閉後已恢復開放。機上4位乘員受輕傷。 土... 詳情
法國化妝品L'Oreal繼承人 全球女首富逝世享壽94歲
【明報專訊】全球最富有女性、化妝品公司歐萊雅(L'Oreal)繼承人貝當古夫人逝世,終年94歲。 貝當古夫人的女兒邁耶斯周四(21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