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客講價爭執 按摩師搶錢被捕

[2017.09.25] 發表
涉嫌搶錢後逃走的男技師(口罩者)由熱心司機及市民合力制服,事後由警車帶署扣留調查。
遭按摩技師搶錢的男子(中)經初步治理傷勢後拒絕送院,事後由警員帶署錄取口供。

【明報專訊】一名男子相約內地男技師上門提供按摩服務,雙方先在灣仔寓所樓下見面,但事主稱男技師不合要求,遂取消交易,並向對方支付車馬費。技師疑「嫌錢少」強搶約500元逃去,熱心司機及其他市民見狀幫手,警員到場拘捕該賊。

遇劫事主姓林,46歲,在事件中右膝擦傷,在場接受敷治後拒絕送院;34歲姓何內地男技師則手腳受傷,但毋須送院,涉嫌「搶劫」罪名被捕,被帶回警署扣留調查;40歲姓甘熱心男司機胸口及雙手受傷,當中手臂被何咬傷,清醒送院,經治理後並無大礙。

被客取消交易 嫌車馬費少

現場為堅尼地道9K號一座服務式住宅大廈,消息稱,昨凌晨零時許,林相約何到上址寓所提供按摩服務,何帶備工具奉召到場,兩人相約先在樓下見面,惟會面後疑事主稱不合其要求,決定取消交易,但願意向何支付車馬費。惟何「嫌錢少」,雙方發生爭執,何不忿下搶去其一疊鈔票,並取走約500元,將其餘鈔票丟在地上,沿堅尼地道拔足逃去,林不甘損失尾隨追趕,其間一度跌倒受傷,於是高呼求救。

熱心市民助追捕被咬

其時姓甘男司機駕駛私家車經過,聞訊後協助追賊。駛至堅尼地道17號合和中心對開,甘落車打算截停何,雙方發生糾纏,何的一雙鞋亦告飛脫,一度赤腳反抗,咬向甘的雙手,有一疊鈔票跌在路旁。

剛巧有一輛工程貨車經過,車上兩名男子見狀落車協助,何寡不敵眾遭制服,林報警求助,警員接報趕至將何拘捕帶署扣查,並檢走該疊鈔票調查,案件交由灣仔警區刑事調查隊第5隊跟進。

更多港聞
備戰毅行者  行山客跌傷
【明報專訊】5名為毅行者遠足籌款活動作賽前準備的男子,昨日凌晨於「操山」期間,其中一名隊員行至大帽山近發射站時失足跌倒,由接報到場消防協助拯... 詳情
【明報專訊】昨晨1號戒備信號生效下,中電的供電系統疑受惡劣天氣影響,引致短暫電壓驟降,新界地區在18分鐘內共錄得17宗困電梯紀錄及火警鐘報告... 詳情
【明報專訊】莘莘學子已開學近一個月,有社區中心近日調查發現,約三成受訪中小學生對開學感到擔心,及對於開學後的學習與功課會驚惶不安;逾一成學生... 詳情
團結基金第二屆博覽開幕 董讚林鄭推創科 稱有力急追粵深
【明報專訊】由團結香港基金主辦的「創科博覽」連續第二年在會展舉行,身兼基金主席的全國政協副主席董建華,致辭時表示特首林鄭月娥上任3個月,已對... 詳情
【明報專訊】浸會大學校長錢大康﹕學生多修讀「搵食」科目 本港創科發展落後深圳及新加坡,年輕人要多與不同文化背景及跨專業人士合作,「彼此...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