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百萬買車唔包配置 熊黛林﹕最嬲係職員態度差

[2017.10.21] 發表
熊黛林蹺實任達華,唔怕老公呷醋?(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熊黛林(Lynn)與任達華前晚出席酒會。Lynn日前在社交平台宣泄不滿,講述最近購買新車在付款後才發現車上很多配置並不包括,指車行職員未解釋清楚有欠交代。經交涉後,不僅沒解決問題,對方態度很差,令Lynn嬲爆。她說﹕「用真金白銀買,老公花近百萬買部新車,是他送給我但不知是否生日禮物。結果車上好多東西都要另外加錢買;聽老公講現在問題正解決中,我從未在香港買東西會這樣,第一次遇到這樣激氣事,最嬲是對方的態度很差。」

任達華表示完成新戲後,趁有空檔會到不同的地方旅行,又準備帶女兒Ella去有陽光與海灘地方玩。身家豐厚的華哥坦言喜歡澳洲生活環境,雖然未計劃買酒莊,反而考慮買屋酗茪茧a琦開心,地點則任由太太選擇。

記者:林蘊兒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隨時有好消息公布 楊怡﹕生B計劃進行中
【明報專訊】楊怡昨日接受契哥馬浚偉(馬仔)的電台節目訪問。馬仔被楊怡要求穿上她結婚時,由羅仲謙根據傳統習俗所送的「大舅鞋」,楊怡笑言當年馬仔... 詳情
被問緋聞女友郭采潔 古天樂連講4次﹕唔係事實唔回應
【明報專訊】古天樂、張智霖(Chilam)、羅蘭、關寶慧及雨僑前晚到銅鑼灣街頭出席電影《常在你左右》首映儀式,吸引大批巿民圍觀。古仔台上笑言... 詳情
鄧智偉否認與林葀掑u作室
【明報專訊】音樂人鄧智偉與歐陽靖(MC Jin)前晚出席銅鑼灣舉行的品牌活動。有傳林葑N與鄧智偉合組工作室?鄧智偉笑說﹕「邊搞到咁多間公司?... 詳情
新劇落實明年初首播 木村拓哉首次扮保鑣
【明報專訊】日本天團SMAP去年底正式解散後,成員四分五裂。香取慎吾、草(弓剪)剛及稻垣吾郎離開尊尼事務所,會合SMAP前經理人飯島三智另組... 詳情
金宇彬專心治癌 辭任平昌冬奧大使
【明報專訊】《任意依戀》28歲韓星金宇彬,今年5月驚爆患上鼻咽癌,隨即全面停工接受治療。金宇彬所屬事務所SIDUS HQ娛樂公司早前表示,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