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垣結衣扮南瓜 預祝萬聖節

[2017.10.21] 發表
萬聖節臨近,新垣結衣扮南瓜應節,造型可愛。
瑛太(左)與新垣結衣合演的新片《乒乓情人夢》今日在日本開畫,兩人穿上校服亮相綜藝節目宣傳。

【明報專訊】《僱傭妻子》女星新垣結衣伙拍《交響情人夢》瑛太合演的新片《乒乓情人夢》,今日在日本開畫,香港於下月初緊接上映。新垣結衣近日頻頻現身為《乒乓情人夢》宣傳,前晚她聯同拍檔一起亮相TBS電視台綜藝節目《櫻井有吉夜會》。節目中,新垣結衣與瑛太齊齊穿上校服,化身高中生,前者更戴上假髮反串扮男生,造型搞笑。

之後新垣結衣與主持人去到位於澀谷專賣萬聖節精品的專門店,戴上兔仔耳頭飾,展現可愛一面,之後換上圓碌碌的南瓜裝,化身南瓜人,實行提早慶祝萬聖節。

更多影視
Twice日文碟銷量破紀錄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女團Twice今年主力進軍日本市場,先後於當地推出多張專輯,還大搞演唱會造勢。Twice本周三(18日)在日本推出全新單... 詳情
BTS包到實飛抵台灣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BTS)今明兩日會在台北林口體育館舉行演唱會。第4次在台灣開騷的BTS,兩場演唱會近2萬張門票,早已售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