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場藏匿民宅 經營3天被警破獲

[2017.10.21] 發表
蘆竹警方查獲賭場,這處賭場藏匿民宅,才經營3天就被破獲。

【明報專訊】賭場藏匿民宅!蘆竹分局外社所20日獲報,指出赤塗路上一處民宅涉嫌經營賭場,警方蒐證多時前往查緝,果然查獲蕭姓主持人等19人涉嫌賭博,查扣賭資14萬元、賭具等,17名賭客中,4名為越南外籍人士,陳男於逃逸時不慎受傷,左大腿骨折,全案訊後依賭博罪移送法辦。

「抓賭!通通不要動!」當警方控制現場,眾人滿臉驚愕,但已知無處可逃,過程中,雖有一名外籍人士試圖逃逸但沒有成功,最後通通被警方逮捕。

警方查獲蕭姓主持人、陳姓把風人員,賭客17人,警方表示,外社所大舉前往抓賭,控制陳男後悄悄進入屋內,17名賭客玩得正嗨,完全沒察覺。

蕭男坦承提供場地並邀約玩客來賭博,並供稱每次抽頭200元。這個賭博場所於18日才開始經營的,只賭了2天,正要經營第三天就被查獲了,直呼,真的有夠倒楣!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