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市年輕女途人被貨櫃車撞死

[2017.10.21] 發表

【明報專訊】皮爾區密西沙加市發生奪命交通意外,一名年輕女子過路時,遭到一部貨櫃車撞傷不治。意外現場是Meyerside Dr.夾Ordan Dr.附近,昨午1時15分,當事人過路時被貨車撞倒。警方正翻查意外現場一帶的保安錄像,了解意外發生經過。警方暫未公布死者身分,亦未就意外向任何人提出檢控。

更多都會新聞
69歲女子疑遭家人刺死 男性親人控一級謀殺罪
【明報專訊】多市發生最新一宗兇殺案,一名69歲女子遭人殺害,警方拘捕一名涉案的31歲男子。死者和兇嫌是家人關係。 昨天凌晨零時55分,... 詳情
【明報專訊】多市議會工務委員會已初步批准將布魯亞街試驗單車道﹐建成永久設施。 市府官員就這個試驗項目的報告說﹐這是北美單車道基礎設施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