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秘境「小峇里島」意外頻傳 居民:二戰焚屍場

[2017.10.22] 發表
墾丁秘境「小峇里島」意外頻傳 居民:二戰焚屍場

【明報專訊】墾丁秘境「小峇里島」上月底才發生9歲孩童溺水意外,19號又發生男子卡在水下礁岩溺斃身亡,短短25天兩起意外。二戰末期日本軍艦被擊沉,數千具屍體隨荇浪漂至此,當地長輩都曾告誡孩童別靠近。

墾丁的美麗秘境「小峇里島」吸引大批遊客戲水,但此處短短25天內就發生兩起溺斃意外,其實當地老一輩都警告少靠近,因為二戰末期,日本軍艦在巴士海峽遭美軍擊沉,數千具屍體隨荇浪漂上岸,最後遺體全搬到出水口東側,燒了1個多月。小時候的「禁地」如今變成熱門旅遊景點,當地居民都啼笑皆非。

更多中國新聞
野柳遭浪捲走釣客 傳已發現蹤[
【明報專訊】新北市萬里區野柳情人洞附近,22日上午6時30分許,40歲李姓男釣客不慎落海,隨即被強勁風浪捲至距離岸邊20至30公尺處,新北市... 詳情
【明報專訊】高雄市一名林姓女子日前在臉書《爆料公社》貼文表示,陸軍連長退伍的丈夫,看到王品集團西堤牛排在徵人,因此打電話約面試,卻在過程中遭... 詳情
【明報專訊】半夜按門鈴也違法!吳姓男子今年7月間二度在半夜按溫女家門鈴後即離去,事後吳男辯稱是向溫女表告知冷氣漏水,但溫女表示吳男半夜無故按... 詳情
男自導自演丟車記 保險金沒得手先吃官司
【明報專訊】50歲陳姓男子在今年8月間向警方報案指稱,剛買的中古車在暗夜雨中遭竊,警方調閱附近監視影像,發現涉重嫌竊賊所騎機車,竟是陳男母親... 詳情
大白天無所事事 男子翻牆行竊校園
【明報專訊】台北市成淵高中日前驚傳上課時間竟有竊賊闖入教室行竊,轄區大同分局據報展開查辦,迅速在12個小時內逮捕林嫌慣竊,依法送辦。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