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市停車場兇殺案拘1人 另緝18歲男子控二級謀殺

[2017.10.22] 發表

【明報專訊】針對本月14日在皮爾區密西沙加市發生的一宗刀傷案,導致一名18歲男子喪命,警方已拘捕一名涉案歹徒,並通緝一名在逃的18歲男子。

警方現正通緝18歲男子愛爾蘭(Richard IRELAND,圖),他一旦被捕將會被控以二級謀殺罪名。

兇案發生在本月14日零時51分,警方接報趕到湖濱路夾 Cawthra Rd.一個商場的停車場,在一部福特Explorer四驅車內,發現兩名遭人刺傷的18歲青年。

救護車把二人急送到就近醫院搶救,兩名受害人傷勢嚴重,其中一人傷重不治。

死者是18歲居民Maxwell Alexander CHAVEZ。

警方經過調查後,本月20日拘捕一名涉案男子,23歲密市居民Trayon Johnson已被控2級謀殺罪名。

警方形容愛爾蘭是一名危險人物,任何人如有此案消息,可撥打911報料。

更多都會新聞
溪谷發現屍體無可疑
多市西區昨晨發現一具屍體。警方昨天上午9時奉命前往芬治路夾Sentinel Road附近,位於Derrydown Road近Conamore... 詳情
【明報專訊】一名37歲男子,昨晨在多市西北面荷頓山(Halton Hills)一宗汽車迎頭相撞的交通意外中失去生命。 警方表示,意外發...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中心的皇后地鐵站這個周末關閉,以便工作人員安裝專供Presto卡使用的閘口。另外,多倫多市中心一帶今天舉行馬拉松比賽To...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