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聯金身被破 落後5分
連迪路夫犯錯 1﹕2不敵哈特斯菲爾德

[2017.10.22] 發表
曼聯昨日英超爆冷以1﹕2不敵哈特斯菲爾德,今季首次輸波。圖為贏波功臣迪普特列(右)扭過出迎的迪基亞射入空門。

賽前才預告曼聯終會全失3分的摩連奴不幸言中,昨天又見新援中堅域陀連迪路夫犯錯,以致作客1:2不敵哈特斯菲爾德,被榜首的同市宿敵曼城拋離5分,亦僅領前第3位的熱刺3分。曼城憑極速傷癒的阿古路射入12碼先開紀錄,3:0氣走般尼。

阿古路傷癒建功 曼城派3蛋

先讓米希達利恩退居後備的紅魔,此役受制於主隊的壓迫難覓機會。更大問題在後防,菲爾鍾斯25分鐘因被阿倫穆爾剷傷左腳退下火線,由連迪路夫入替,3分鐘後即告失守。當時穆爾中場逼甩桑馬達後送交左路的湯馬士恩斯,恩斯擺脫連迪路夫近射被迪基亞擋出不遠,穆爾後上補射得手。5分鐘後連迪路夫更直接漏頂主隊門將的大腳長傳,讓迪普特列推過迪基亞射入空門。

車路士驚險反勝 干地﹕壓力很大

紅魔其後有安達靴里拉禁區內被撞跌,惟未能打動球證判罰極刑。摩帥下半場立即換入米希及拉舒福特,圍攻至78分鐘才由「福仔」接應盧卡古右路傳中頂入破蛋,惟無助扭轉金身被破的厄運。至此曼城成為唯一不敗之師,他們昨由貝拿度施華30分鐘博得12碼,阿古路射入效力藍月的第177球,並列球會史上神射手;奧達文迪及利萊辛尼分別在73及75分鐘建功,極速拉開比數奠定勝局。

至於早場的車路士戰至49分鐘被反先1:2,終憑後備殺手巴舒亞伊2個入球,以及艾斯派古達87分鐘頂入3:2,主場反勝屈福特4:2,以1分反壓對方升上第4位。藍軍主帥干地賽後稱:「(落後時)壓力很大,但不是擔心被革職的壓力。我永不為那種事憂慮,永不。」

更多體育
修咸頓在昨天英超尾場圍攻來訪的西布朗,終於在完場前5分鐘,由後備入替的翼鋒保法爾 攻入個人表演式金球,以1﹕0取勝。 雙方經過0﹕0的... 詳情
紅軍鬥熱刺 高普讚對手踩曼聯
今天出征熱刺的利物浦本該難以分心,但紅軍主帥高普對於上輪英超被曼聯悶和依然不忿,明讚熱刺與曼城都習慣全力求勝,暗諷紅魔領隊摩連奴全心死守。高... 詳情
恐鳥34分大勝76人
多倫多恐鳥昨天憑迪羅臣攻入30分的帶領下,在主場以128﹕94大勝費城76人34分。這亦是恐鳥在主場對76人的10連勝。 除了迪羅臣攻... 詳情
居里被逐 勇士不敵灰熊
金州勇士昨天作客挑戰孟菲斯灰熊,此役勇士正選控衛居里(圖右)出戰30分鐘,17投9中,三分球11投6中得到37分,外加6籃板和3助攻。儘管居... 詳情
楓葉3﹕6不敵參議員
多倫多楓葉昨天作客渥太華出戰參議員,在連失3球下,最終以3﹕6不敵參議員,3連勝結束。 參議員在第2節結束時由湯臣、迪斯高及布拉薩特(...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