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球開紀錄 巴塞2蛋贈馬拉加

[2017.10.22] 發表
巴塞中場恩尼斯達(右後)昨仗取得一個入球。(美聯社)

巴塞隆拿昨天在主場迎戰馬拉加,憑迪路菲奧開賽僅2分鐘就射入一個爭議的問題球領先,最終勝2﹕0全取3分。

昨仗對手雖是榜尾球隊,但巴塞隆拿仍然精銳盡出,美斯、蘇亞雷斯、迪路菲奧在前線力爭入球,中場則有恩尼斯達、拿傑迪錫坐鎮。

皮球己出界 球證未察覺

開賽僅2分鐘,巴塞就憑問題球先開紀錄,左閘盧卡斯迪治尼左路底線傳中,迪路菲奧飛身用後腳撞入;不過盧卡斯迪治尼傳中前,皮球明顯已出界,但球證未能明察秋毫。其後,巴塞把進攻節奏拖得十分慢,未有太多埋門之下,以1﹕0領先馬拉加完半場。

馬拉加在下半場初段找到多次攻門,可是於56分鐘再失1球;美斯在左路傳予恩尼斯達,小白的射門省中人入網,巴塞擴大比數至2﹕0。蘇亞雷斯隨後接應拿傑迪錫的傳送入禁區射地波,但不中目標;阿蘇今戰忘帶射門鞋,74分鐘門前6碼竟然失機,而且小白完場前食詐糊,但無損巴塞2﹕0的勝果。

更多體育
麥巴比入圍歐洲金童最後3強
歐洲金童獎最後3強昨天揭盅,基利安麥巴比大熱入圍,將與其法國國家隊好拍檔奧士文尼迪比利及曼城前鋒加比爾捷西斯爭奪殊榮。 主辦歐洲金童獎... 詳情
國米0:0守和拿玻里
意甲昨天尾場爆發榜首大戰,榜首拿玻里在主場跟次席國際米蘭合演一場快打快的精采賽事,可是入球欠奉,兩軍最終打和0﹕0。 拿玻里有恩斯治尼... 詳情
拜仁1:0挫漢堡 排次席
拜仁慕尼黑昨天作客以1﹕0小勝漢堡,藉多蒙特僅和法蘭克福2﹕2,追至跟多蒙特同得20分,僅得失球較差而續排次席。 拜仁慕尼黑在上半場進... 詳情
多蒙特領先2球遭逼和
多蒙特昨日德甲作客法蘭克福,雖在上半場憑紐尼沙軒(左)及麥斯菲臘下半場入波一度領先2:0,惟主隊靠施巴斯坦賀拿射入12碼及馬里奧斯禾夫入波,... 詳情
安儀見證父捧盃 下周征英倫
卸下戰衣,換上裙裝,港產「桌球天后」吳安儀昨午親領銅紫荊星章,喜悅過後馬上趕到新蒲崗,見證父親吳任水捧走香港英式桌球大師賽冠軍。一日內雙喜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