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放大
 
放大
 
放大
 
放大
 
放大
 
放大
 

其他新聞
每周吃一兩次魚更好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副刊
 積架E-PACE開拓新客源

積架“PACE”SUV家族又再添多一名新成員。這款名為E-PACE的新車是積架繼F-PACE後,第二款面世的嶄新SUV產品。車身規格比F-PACE還要細小的E-PACE,是積架首款躋身現今炙手可熱的豪華小型SUV市場的運動型SUV。她糅合了積架跑車的流暢線條和SUV的實用功能,廠方期望透過這款新車來吸引一批新客路。

積架去年面世的旗下首款SUV產品,F-PACE的銷路十分理想,據悉,這款新車近期的銷量超越其他所有積架汽車的總和,這種表現令到積架在推出E-PACE時更加雄心壯志。

2018年款E-PACE擁有前、後短外懸的車身設計,淚珠形的側窗設計靈感來自F-TYPE跑車,配合斜背式的車頂線條,為E-PACE添上多一分轎跑車的色彩。然而,車頭的一個巨型張口式鬼面罩與高一級的F-PACE風格雷同,成為積架PACE家族的特徵。這款小型SUV的車主可選擇車身原色的車頂,也可選擇黑色車頂來撞其他車身顏色,再者也可選配全景玻璃車頂,讓車主能滿足個人化的心思。事實上,廠方為E-PACE提供11種不同的車身顏色讓買家選擇,定能迎合不同口味的消費者要求。

直4引擎輸出246-296匹

積架E-PACE配備一台246匹馬力和269磅呎扭力的2.0公升、Ingenium直列式四汽缸渦輪增壓引擎,這台引擎配搭一套9前速ZF自動波箱。車系中另一款高效能R-Dynamic型號同樣採用一台四汽缸Ingenium引擎,但馬力輸出提升至296匹,扭力輸出增至295磅呎。

E-PACE的車架是依照F-PACE的先進Integral Link後懸掛設計,這副車架能提供敏銳的轉向表現。與此同時,由於這套後懸掛的體積十分細小,從而令車廂空間變得更加寬敞。

這款新車的避震配件廣泛採用鋁合金製造,而後輪的懸掛系統則安裝在一個輕盈的鋼製副架上,令到轉向反應有更出色的表現。

備兩款四驅系統

2018年款E-PACE備有Configurable Dynamics和Adaptive Dynamics作為附加設備,前者可讓車主選擇以Normal或Dynamic模式來駕駛,而後者則可自動調節懸掛系統的硬度。

E-PACE的恆久式四輪驅動系統是標準裝置,這套四驅系統系統能將引擎扭力自動分配到前、後輪上。當在濕滑路面行駛時,四驅系統能把所有扭力傳送到前輪或後輪上。至於配搭296匹馬力引擎的R-Dynamic型號則採用另一款Active Driveline四驅系統,這套系統不但能在極端情況下將引擎動力傳到前輪或後輪上,同時在定速巡航時又可把四驅系統分離,將E-PACE變為前輪帶動。

嶄新全彩色HUD系統

與其他積架汽車一樣,E-PACE設有一套InControl Touch Pro資訊娛樂系統,這套系統包括一個10吋觸控屏。此外,這款新車又備有一套嶄新的抬頭顯示器(HUD),它能把多項行車資料

以全彩色功能顯示在駕駛者眼前,其中包括安全系統功能、導航指引、引擎轉數、電台頻道等。在安全系統方面,E-PACE配備主動式盲點監察系統、車頭交通監察系統、泊車系統、緊急煞車系統等。

積架2018年款E-PACE將於今年秋天面世,其競爭對手包括奧迪Q3、寶馬X1和平治GLA。

 
 
今日相關新聞
積架E-PACE開拓新客源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