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北辰爬過葉劉 做十大議員之首

[2017.11.22] 發表

【明報專訊】港大民意研究計劃噚日公布最新十大立法會議員排名,離開新民黨、自組實政圓桌鴷苭_辰(田二少),今次一入榜就排首位,比前黨友葉劉淑儀排名高。要留意,民研話躋身「十大議員」先決條件係市民熟悉,然後再按支持度排名。

民調11月分兩階段做,立法會DQ事件後,前後已有6人喪失議員資格,而對比4個月前,田北辰、謝偉俊及梁美芬,取代劉小麗、梁國雄及周浩鼎進入十大。論相對排名,田二少以57.3分排名第一,葉劉第二(52.7分),涂謹申第三(51.4分);第4至10位都未夠50分,依次係謝偉俊、李慧k、陳淑莊、朱凱Y、毛孟靜、梁美芬及蔣麗芸。

田二少就話,佢唔係成日可以入榜,今次一上榜就排第一都開心鵅A估計可能鰝騑謠蕨L一屭末蚸峇u作,令到受訪者記起及認同。佢又話做事但求無愧於心,有人認同佢幮[點更有滿足感。

更多港聞
港生協作解難能力  全球排第三遜星日
【明報專訊】學生能力國際評估計劃(PISA)昨公布最新(2015年)的「協作解難(collaborative problem solving... 詳情
辦學團體論壇 教界﹕校監校董要受訓
【明報專訊】屯門興德學校早前的校政風波,引起教育界對校本管理的關注。教育大學昨舉行辦學團體論壇,出席的道教聯合會學務部主任湯修齊表示,校監及... 詳情
文化專題:灰
【明報專訊】今期「文化專題」以「灰」做主題,訪尋不同與「灰」有關的故事。叫人驚喜的是,「灰」在不同人心中各有定義,套用其中一名受訪者、模特兒... 詳情
文化專題:有人喜歡 灰
【明報專訊】●中六生蔡雲玲 所謂「灰」,我覺得是一種狀態。對學生來說,人人都覺得入大學好像是很基本的事,如果我考不上,大家就覺得:「你... 詳情
視聽之娛:?房可有多「豪華」?
【明報專訊】2016年本地組織將衣櫃改造成棺材房,面積15呎,搬到街頭展出。有住在少於200呎茤衁漱髐l「試住」,父親希望兒子惜福,明白茤...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