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前夕 美股交投淡靜

[2017.11.23] 發表

【明報專訊】美國股市周三變動不大﹐電訊服務股的動力最大﹐能源股因原油進帳而上揚。電訊巨擘Verizon與AT&T股價上升﹐各有2.2%與1.6%升幅。

惠普企業(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行政總裁懷特曼(Meg Whitman)說﹐她會在明年2月離職﹐惠普股票應聲下跌7.1%﹐到每股13.11元。

美國中央銀行最近的政策會議紀錄周三公開﹐會議紀錄指出﹐聯儲局不少決策者預料「近期」加息。投資者對聯儲局會議紀錄不感到意外﹐會議紀錄公布後﹐股市無大變動。

周三股票交易量淡靜無奇﹐周四是美國感恩節放假﹐周五提早收市。

紐約道瓊斯工業平均指數周三收報23,526.18點﹐下跌64.65點。標普500指數下滑1.95點﹐收報2,598.52點。納斯達克綜合指數上升4.88點﹐收報6,867.36點。

儘管石油與金價劇升﹐多倫多證券交易所標普綜合指數周三下跌3.07點﹐到16,073.58點。彭博報道,在美國原油庫存下降和石油輸出國家組織(OPEC)延長減產有望下,油價收在2年高位。美國能源情報署(EIA)公布的報告顯示,過去一周,美國原油庫存減少186萬桶。另外,石油輸出國家組織下周將在維也納集會,市場預測可能會將減產協議延到明年3月以後。

紐約商品交易所的1月期油(WTI)昨日漲價1.19美元或2.1%,報每桶58.02美元。

更多經濟要聞
【明報專訊】加拿大超級市場集團Metro Inc.計劃明年擴展電子業務到安省﹐給該省顧客更多選擇。 Metro行政總裁勒弗萊切(Eri... 詳情
道銀新高
多指-0.02%。多指升跌比率123升117跌。12月西得州期油+2%收57.98美元。油股-0.01%。加拿大12月加息機會由14.5%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