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G恐怖鋒線 7:1 摧毀些路迪

[2017.11.23] 發表
麥巴比(後)替主隊射入第4球。(美聯社)

B組方面,巴黎聖日耳門(PSG)主場7:1大勝些路迪。拜仁慕尼黑作客則以2:1力克安德列治。PSG及拜仁早已出線,兩隊會在最後一輪對壘,決定首名誰屬。

PSG昨日在開賽不到一分鐘,便被些路迪的迪比利突擊破網,落後0:1。這一球也打破了PSG的「零失球」金身。

然而,主隊8分鐘後尼馬即替主隊扳平。22分鐘,尼馬再下一城,主隊2:1反先。卡雲尼其後也射入兩球,而麥巴比也有一球進賬,最後PSG以7:1大勝些路迪。

PSG今季招攬了尼馬和麥巴比兩大前鋒,加上卡雲尼組成的MCN三叉戟前鋒線,令人聞風喪膽。分組賽5輪過後,PSG總共射入24球,無出其右。

更多體育
巴素利絕殺紅魔 車仔確定晉級
曼聯昨日在歐聯A組作客完場前被巴素利絕殺,雖然保持榜首位置,但還需打完最後一場才能確定能否出線16強。 曼聯昨仗無論在控球率或攻勢都比... 詳情
塞爾特人連勝告終
波士頓塞爾特人近一個月氣勢如虹,已經錄下16連勝,昨仗面對邁亞密熱火卻意外碰壁,作客輸98:104,未能繼續挑戰球隊歷史的連勝紀錄。 ... 詳情
加人客勝企鵝
溫哥華加人昨日作客匹茲堡,以5:2輕取企鵝,取得兩連勝。圖為加人隊赫頓(右),比賽期間與企鵝的羅斯特大打出手。(美聯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