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炳文多謝方小姐賞識 「演藝界一代巨人」

[2017.11.24] 發表
大AL(左起)、邵音音、譚炳文、鄭國江、蘇姍及李龍基昨日出席記者會,順道敘舊。(攝影╱記者:鍾偉茵)

【明報專訊】譚炳文、鄭國江、邵音音、李龍基與大AL(張武孝)等,昨午出席《音樂過來人唱遊金曲50年》記者會。現場頒發多個獎項,譚炳文獲頒「至尊原唱歌星」,他自言很久沒唱歌,記得的歌曲不多。問到舊拍檔李香琴,他說很少聯絡。對於方逸華前日病逝,譚炳文感到惋惜,他說方小姐是演藝界的一代巨人;當年他入無辰t音,很多謝方小姐賞識,還有專車接送他入邵氏,對他很好,他很尊敬方小姐。

鄭國江:我是她擁躉

鄭國江近年為粵曲填詞,他坦言與這一代有代溝,要查字典才明白現今的潮語,如「貼地」,他受不起這種挑戰。對於方逸華病逝,他讚方小姐歌喉了得,他是對方的歌迷及擁躉。

記者:鍾偉茵

更多影視
何超蓮自爆聖誕無男仔約
【明報專訊】何超蓮昨晚出席「光•影•香港夜」開幕禮,跟緋聞男友楊政龍同場,兩人大方合照 。她稱與楊政龍同場不尷尬,還反問:「點解會尷尬?我們... 詳情
張鰡d全家福囡囡曬V 囝囝喊晒口
【明報專訊】張鰡d及徐榮各有可愛囝囝、囡囡,當他們不用開工都會留在家中享受親子時間,並在社交網站跟大家分享。張鰡d女兒小豆前日3歲半,他與老... 詳情
陳豪fit爆可雙手抱起3子女 Bobby掛住張繼聰﹕突然好空虛
【明報專訊】歐陽震華(Bobby)、陳豪、李佳芯、吳業坤等昨日拉隊到觀塘一間女子中學為無言x慶劇《誇世代》谷宣傳,對於同劇演員張繼聰被無走... 詳情
鄺美雲出發燒碟﹕暫無想過開演唱會
【明報專訊】鄺美雲(Cally)昨日於黃埔舉行全新發燒碟《C Again》試聽會,她表示過去推出過共40張唱片,今次是相隔20年再灌錄流行曲... 詳情
霆鋒容祖兒賀蔡卓妍35歲生日
【明報專訊】蔡卓妍(阿Sa)前晚與容祖兒、鍾欣潼(阿嬌)、鄭希怡、周麗淇、關智斌等開派對慶祝35歲生日,謝霆鋒都罕有出席祝賀。阿Sa穿著黑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