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屍案前董事願認誤殺 控方不接納

[2017.11.25] 發表

【明報專訊】國泰君安國際控股有限公司已婚前董事早年搭上四川情婦,買下淘大花園一單位背妻「偷食」。惟情婦自2011年10月返回單位後,至今一直「人間蒸發」。前董事否認謀殺罪,於高院受審。控方昨指前董事日前願承認誤殺罪,惟不獲控方接納。

被告陳文深(44歲)被控於2011年10月6日在淘大花園E座一單位謀殺情婦秦嘉儀(33歲),他開審前否認控罪。惟控方昨讀出控辯方雙方新增同意案情指出,被告於本月17日承認誤殺罪,即於2011年10月6日在該單位非法殺死秦,但不獲控方接納。

另外,裝修公司老闆勞俊財昨供稱,被告於2011年10月9日要求他「執企理」涉案單位,並解釋因妻子發現他有外遇,故要清空單位。勞稱,他曾問被告「秦小姐仲鰣鰜蛂v,因他有存放仍在世的屋主物品的習慣。由於被告答「仲鰜蛂v,故他沒有將事主物品全部丟棄。他同意被告沒有要求他以化學物品清潔單位。控方舉證完畢,被告將於下周一(27日)自辯。

【案件編號:HCCC240/2017】

更多港聞
港澳碼頭反恐演習
【明報專訊】警方昨凌晨在上環港澳碼頭展開代號「擊火」反恐演習,參與部門包括反恐特勤隊、水警小艇分區、港島衝鋒隊及機動部隊等共逾百人;演習模擬... 詳情
龍B小一自行收生 非世襲獲派率新低  周一公布 整體成功率升
【明報專訊】2012年龍年出生的小童今年要準備明年9月升讀小一。這批「龍B」參加的小一自行分配學位結果將於下周一(27日)公布,5.9萬名兒... 詳情
吃外供雞]飯 小學師生集體肚痛
【明報專訊】石硤尾白田天主教小學發生懷疑集體食物中毒事件,16名師生於午飯後感肚痛肚瀉,分批送院診治,大部分人吃過由供應商提供的「蜜糖雞]芝... 詳情
【明報專訊】特首林鄭月娥上周出席明報校園記者活動,大合照之時,一名葵涌循道中學學生舉手機展示港獨標語,有報道指該學生事後遭校方警告。「學生動... 詳情
【明報專訊】國家主席習近平夫人彭麗媛訪港時曾探訪的幼稚園「又一村學校」爆發手足口病,20名學童上月中起相繼染病,至昨日仍有3人染病,其餘已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