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高球公開賽 盧卡斯領先

[2017.11.25] 發表

澳州高爾夫球公開賽昨天結束次輪爭奪,澳洲本土球手盧卡斯升至領先,迪亞單獨第2位,衛冕冠軍、美國球手斯皮思並列19位,中國小將林鈺鑫遭淘汰。

盧卡斯打出66桿,兩輪總成績133桿(67-66),低標準桿9桿,以1桿優勢半程領先。

迪亞全日抓到7只小鳥吞下4個柏忌,交出68桿(-3),總成績低標準桿8桿,單獨排在第2位。

首輪領先的金馬倫以及安東尼分列3、4位。此外,領先榜前10名均被澳州本土球手包攬。

衛冕冠軍斯皮思連續第2輪打出7字頭,昨天他打出2只小鳥和2個柏忌,以平標準桿的71桿,總成績-1桿,落後領先的盧卡斯多達8桿。

唯一參賽的中國選手林鈺鑫在首輪打出71桿後,沒法在第2輪延續發揮,他打出78桿,總成績高標準桿7桿,排名下滑至並列122位,無緣晉級。

更多體育
北愛桌球賽 顏炳濤入4強 中國桌球手顏炳濤昨天在北愛爾蘭桌球公開賽半準決賽,以局數5:4擊敗米健士晉級,4強將鬥同胞呂昊天。另外兩個4... 詳情
難忍傷患纏身 傳羅斯考慮退役
據《ESPN》昨天報道,2011年NBA常規賽最有價值球員戴歷羅斯(下圖左),對於不斷受傷感到厭倦,心理受到打擊,正在考慮離開球圈。報道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