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守黨政綱徵碳稅 省長指每戶月繳多87元

[2017.12.02] 發表

(多倫多1日加新社電)安省省長韋恩(Kathleen Wynne)周五回應保守黨上周提出的一項政綱﹐指它承諾在明年當選後推行碳稅﹐取代安省碳氣限額及交易計劃(cap-and-trade)﹐那樣的措施只會推高天然氣收費﹐家庭有更大筆取暖費。

韋恩正在中國貿易訪問﹐她接受電話訪問﹐指保守黨實施碳稅﹐安省家庭每月就要支付100元﹐而自由黨政府推行碳氣限額及交易計劃﹐家庭每月大約有13元開銷。

保守黨領袖彭建邦(Patrick Brown,圖) 上周發表競選政綱﹐包括碳稅取代碳氣限額及交易系統。

韋恩說﹕「家居取暖、汽車加油﹐費用都會增加。碳稅意味有孩家庭每年要增加開支大約1,200元﹐那是獨立分析報告的結論﹐我認為那是基本的關注。」

更多加國新聞
安省女星控韋斯汀性侵 訴訟書送出 本月中開審
(多倫多1日加新社電)荷李活電影監製韋斯汀(Harvey Weinstein,圖)捲入性醜聞﹐近期去向不明。安省法官周五裁定﹐加拿大女子控告... 詳情
王子未婚妻再捧加國時裝
(加新社1日電)英國哈里王子的未婚妻馬克爾(Meghan Markle) 周五在英國首次參加公開活動﹐再次支持加拿大時尚品牌﹐她披上滿地可時... 詳情
教授索吻拉女生手放入褲襠 投訴性侵3年 魁大未公布懲處
【明報專訊】師長性侵犯學生﹐時有聽聞﹐受害者和維權團體指出﹐加拿大各級學校政策透明度不高﹐難知違規教師有無受到適當懲罰。 加拿大廣播公... 詳情
(滿地可1日加新社電)全國唯一有雪胎法例的魁北克省﹐料會加強法規﹐延長強制雪胎使用期﹐加重違章司機的罰金。 魁省立法強制省民在冬天使用... 詳情
真樹做聖誕裝飾 10年首漲價10%
(卡加利1日加新社電)聖誕樹在近10年來首次漲價﹐因為美國樹木短缺﹐更多人愛用真樹做聖誕裝飾。 加拿大聖誕樹農今年提價大約10%﹐因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