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蹤一周女子伏屍空屋
證遭握頸致死列兇殺案

[2017.12.03] 發表

【明報專訊】一名失蹤一周的25歲多倫多女子,屍體被人發現在一幢空置的房屋內,警方現列為兇殺案處理。

上周六(11月25日)凌晨在韋斯里街夾教堂街一帶失蹤的女子里奇(Tess Richey,圖),屍體於29日下午3時10分,被人發現在附近一幢空置的房屋內。地點在教堂街582號近Dundonald St.。

據死者的姐姐在社交媒體上表示,死者失蹤前的一晚,與友人外出後便沒有回家。

警方發言人霍普金森(David Hopkinson )表示,死者失蹤前曾在衛斯里街夾教堂街一帶出現,當時她與朋友一起,這亦是警方調查的重要方向,若有市民於受害人當晚外出時見過她,可以提供線索給警方,以便探員了解她遇害前的行蹤和經歷。

死者家人曾努力搜尋,但最終仍是傳出了壞消息,警方起初發現死者屍體時,表示案件未有可疑之處,但其後經過法醫驗屍後,案件轉由兇殺組接手。

法醫驗屍後,證實是遭人緊握頸部致死的。

市民可以致電兇殺組,電話416-808-7400,提供資料。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昨天凌晨由皮爾遜國際機場飛往台北桃園機場的長榮航空BR35航班客機,因在起飛前的除冰過程中,機身撞向一條鐵柱,機上400名乘客需... 詳情
【明報專訊】多市柏克黛爾社區皇后西路夾德化林街一作樓房的業主﹐近期給樓內大約50家小型公司租戶﹐限期3個月內遷離。但這些租戶多是有笨重機器、... 詳情
【明報專訊】多市皇街夾奧星頓路附近昨晨發生嚴重傷人案,有多達7人被刺傷,其中2傷者危殆。 警方昨晨2時45分接報後,趕到上述交界,在奧... 詳情
警長募捐物資 賑風災災民
多米尼加共和國今年9月遭遇強颶風「艾爾瑪」侵襲,到目前為止仍有7.5萬災民無家可歸,等待各方的救援。位於萬錦市的約克區警隊第五分局罪案調查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