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蹤婦被握頸至死 警尋白人漢
初判案無可疑 有人疑疏於調查

[2017.12.05] 發表

【明報專訊】多市警方兇殺組探員欲與一名白人男子會面,該男子曾與一名先失蹤後遭謀殺的22歲多倫多女子在一起。鑑於警方先認為案件無可疑,但在法醫證實死者是遭重力握緊頸部致死,警隊內部調查科現已調查是否有警員疏忽職守。

上月25日在凌晨在韋斯里街夾教堂街一帶失蹤的女子里奇(Tess Richey,圖),屍體於29日下午3時10分,被人發現在附近一幢空置的房屋內。地點在教堂街582號近Dundonald St.。儘管警方昨日拒絕回應發現屍體的經過,但是知情者表示,是死者母親發現女兒的屍體。

警方稱,失蹤當晚里奇曾與朋友會面,之後卻與一名來歷不明的男子離去。里奇在上月25日凌晨2時至5時這段時間,應在教堂街遇到該名男子。該名男子是白人,身高約5呎7吋至6呎,身材瘦削,留有淺色短頭髮。

據死者的姐姐在社交媒體上表示,死者失蹤前的一晚,與友人外出後便沒有回家。

警方發言人霍普金森(David Hopkinson )曾表示,死者失蹤前曾在衛斯里街夾教堂街一帶出現,當時她與朋友一起,這亦是警方調查的重要方向,若有市民於受害人當晚外出時見過她,可以提供線索給警方,以便探員了解她遇害前的行蹤和經歷。

死者家人曾努力搜尋,但最終仍是得到壞消息,警方起初到場發現死者屍體時,表示案件未有可疑之處,但其後經過法醫驗屍後,案件轉由兇殺組接手。法醫驗屍後,證實是遭人緊握頸部致死的。

市民可以致電兇殺組,電話416-808-7400,提供資料。

更多都會新聞
皇帝街交管4周 街車暢通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府的「皇帝街交通試點項目」取得初步效果﹐試點區內街車運行時間大大減少。 為保證公交優先減少乘客通勤時間,而在多倫多... 詳情
任教多間天主教學校男教師 加控性剝削製兒童色情物10罪
【明報專訊】一名先前已被控多項涉及兒童色情物品和性剝削罪名的多倫多天主教教育局教師,昨天被加控10項包括性剝削等罪名。警方相信還有更多受害人... 詳情
【明報專訊】荷頓區奧克維爾前晚發生兇殺案,一名男子遭人槍殺。 警方前晚7時接獲居民報稱聽到槍響,派員趕到 North Park Bou...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