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蹤女子倒斃地盤外 警尋同行瘦身材男子

[2017.12.11] 發表
死者失蹤前便疑與圖中男子一起。(警方提供)
圖為死者里奇。

【明報專訊】22歲女子里奇(Tess Richey)在多倫多市失蹤後﹐被發現倒斃於一棟正在進行建築工程的建築物外。經驗屍後﹐發現她頸部有傷痕﹐案件現交由警方兇殺組跟進。據知﹐死者失蹤前曾與一名身分不明的男子一起﹐警方如今發出涉事男子的閉路電視截圖﹐呼籲公眾提供線索。

里奇於上月25日凌晨3時在教堂街(Church Street)夾Wellesley Street East地區失蹤﹐4日後(29日)﹐她被發現倒斃於距離失蹤地點不遠的一個建築物地盤外。其後﹐驗屍報告指出﹐其頸部有受外力擠壓的痕[,兇殺組隨即跟進事件。

據悉﹐女死者最初與女友人一起﹐及後﹐女友人先後離去﹐當時死者則與一名身分不明的男子一起。該男子身高約5呎7吋至6呎、身材瘦削、留淺色短髮。

知情者可致電416-808-7400﹐或以匿名方式致電滅罪熱線416-222-TIPS (8477)﹐或透過網頁www.222tips.com﹐向警方提供線索。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