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追緝」聖誕老人

[2017.12.26] 發表
騎警聖誕日開玩笑指要「追緝」聖誕老人。(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警方追緝聖誕老人?素里騎警在聖誕日盡顯幽默一面,昨日發出新聞稿指在平安夜接獲大批市民舉報,指一名紅衣男子由煙囪闖入多戶民居,留下包裹並吃掉曲奇餅後離去,警方更要求市民提供線索協助破案。

素里騎警在新聞稿中仔細地描述「疑犯」的犯案經過,指在平安夜當晚接獲數以百計市民報案,指一名男子經由煙囪闖入多戶民居,留下一些包裹後更吃掉屋內的曲奇餅和牛奶,有保安錄影片段則拍到一個模糊的紅色身影。騎警更指該名穿著皮靴的「疑犯」在現場留下污跡,整個「犯案過程」相當匆忙。

騎警又指,事主的屋頂均出現損毀,相信是由某些裝備造成,但初步認為這些裝備並沒有輪子,而警方在現場亦檢獲一些證據顯示有動物停留過的跡象。

警方稱鑑證小組成功在保安錄影片段中取得「疑犯」特徵,指該男子高5呎8吋、留有白色頭髮和鬍子、全身紅色衣服,並呼籲有本案消息的市民提供線索。騎警最後祝願所有人聖誕快樂,一切原來是騎警別出心裁的聖誕恭賀「新聞稿」。

更多加國新聞
百年前抵卑詩 隔離才可登陸 華人羈留院牆上寫詩表憤怒
(加新社)走進位於維多利亞的皇家卑詩博物館(Royal BC Museum),遊人會發現自己走入了加拿大這個最西部省份的心臟及靈魂。正如博物... 詳情
《仙樂飄飄處處聞》片中次女 女演員門澤斯·烏立希病逝
(洛杉磯25日美聯社電)曾出演荷里活經典歌舞片《仙樂飄飄處處聞》(The Sound of Music)的加拿大女演員門澤斯·烏立希(Hea... 詳情
報復加外交官被逐 渥京驅趕委國外交官
(渥太華25日加新社電)加拿大採取報復行動﹐驅逐一名委內瑞拉外交官﹐禁止其人再返回加拿大。 這是為回應該南美國家的做法﹐它此前驅逐一名... 詳情
史葛差會讓貧困者歡樂渡節 供應300份聖誕午餐及禮物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史葛差會(Scott Mission)昨為三百名無家可歸者或低收入人士供應聖誕午餐﹐逾廿名義工亦放棄節日休息時間﹐提供服... 詳情
男子平安夜中刀送院 警追尋瘦削光腳亞青
【明報專訊】平安夜晚上﹐多倫多市一名男子在彌敦菲臘廣場上被人用刀刺傷﹐事後送院治療。事發時﹐有過百人正在廣場上的溜冰場上滑冰。兇徒行兇動機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