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鮑爾左肩扭傷

[2017.12.26] 發表

洛杉磯湖人的新秀鮑爾在上周六對波特蘭拓荒者的比賽中扭傷了左肩,故缺席了昨日對明尼蘇達木狼的比賽,一周後要再接受湖人隊醫的評估。

作為2017年美職籃選秀榜眼,鮑爾在他職業生涯的前31場比賽中,場均出戰33.9分鐘,收穫10分、6.9個籃板、7.1次助攻,投籃命中率為34.9%,其中三分球命中率為29.7%。

更多體育
新疆女籃復仇廣東
中國女子籃球聯賽(WCBA)昨日結束第17輪爭奪,新疆隊主場戰勝廣東迎來七連勝,八一則以三分之差不敵山西隊。 聯賽領頭羊新疆隊坐鎮主場... 詳情
拿度自認不及費達拿
31歲的拿度跟36歲的費達拿上季同時回勇,平分四大滿貫的男單錦標,但拿度不認為自己到36歲的時候,還會像跟費達拿一樣勇猛。 拿度說:「... 詳情
第二屆「中國盃」足球賽將於2018年3月22至26日在廣西南寧舉辦,除主隊中國隊外,其他三支客隊分別為來自南美洲和歐洲的勁旅烏拉圭、威爾斯和... 詳情
羽毛球挑戰賽莆田開賽
「媽祖盃」海上絲綢之路國際羽毛球挑戰賽昨日在福建莆田開賽。中國選手諶龍(圖前,新華社)與丹麥選手安賽龍在開幕式上進行表演賽。其中安賽龍(圖後... 詳情
拉素今日意大利盃8強迎戰費倫天拿,主隊將續有拿尼因傷缺陣,而上輪聯賽「開齋」的佐敦盧卡古料續以翼衛身分擔正;客軍近期啞火的名將之後基奧雲尼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