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區變「冰箱」今早-30℃ 士嘉堡5000居民寒天下停電
籲穿羊毛人造纖維衣物 勿著棉製服

[2017.12.28] 發表
多倫多人要繼續捱凍多天。
多倫多電力公司緊急優先處理士嘉堡部分地區停電。(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多倫多和加國大部分地區居民,在未來幾天要繼續捱凍。在嚴寒天氣下﹐士嘉堡部分地區一度電力中斷﹐大約5,000名居民受到影響。

多倫多電力公司(Toronto Hydro)表示﹐昨天在聖卡拉路、貝治芒路、麥高雲路和安大略湖一帶﹐曾在嚴寒天氣下停電。經該公司以緊急情況優先處理後﹐於下午大約1時便恢復供電。

加拿大環境部昨天繼續向多倫多和大多倫多地區發出嚴寒警告﹐被警告的地區包括多倫多、密西沙加、賓頓、約克區、杜蘭區、京士頓、彼得堡、Caledon、Innisfill、New Tecumseth、Angus、Barrie、Orillia、Midland、Belleville、Quinte、Northumberland、Prince Edward、Kawartha Lakes、Stirling, Tweed和South Frontenac。

多倫多健康醫療官員於周一曾發出嚴寒警告﹐警告至昨天仍然生效。

天氣預測專家表示﹐在最寒冷時﹐氣溫可降至零下雙位數字。加拿大環境部預測﹐若計入風冷效應﹐多倫多今天早上氣溫可能有如攝氏零下30度。

駕車者在嚴寒天氣駕駛要份外小心﹐需留意大風吹起積雪﹐令高速公路上的視線模糊。

居民被勸喻要小心走路﹐遮蓋任何外露皮膚﹐並穿著羊毛或人造纖維衣物﹐不要穿棉製衣服。多倫多市政府籲人們關顧有需要的家庭、朋友和鄰居。

除了多倫多外﹐加拿大環境部亦已經對安省北部及加國大部分地方發出連串嚴寒警告。當中包括卑詩省、阿省大部分地區、緬省、沙省和魁省。若計入風冷效應﹐溫度可低至負40度或更低。

更多要聞一
【明報專訊】加拿大統計局上周曾發表一份有關外國買家的報告,但反貪腐組織「加拿大透明國際」(Transparency Internationa... 詳情
移民做出入口生意多無厚利 歸咎2大不利因素及太自信
【明報專訊】研究報告指出﹐在進出口行業﹐有移民背景企業比當地企業更有優勢﹐但需要適應加拿大營商環境﹐做足心理準備。 一份發表在「商業風... 詳情
2/3國民節日消費失控 人均花近千元 年升8%
【明報專訊】根據調查顯示﹐有接近三分二加人在節日期間的花費完全失控。每5名加人中有3人在壓力下而消費。今年每名加人在聖誕假期約花費650元購... 詳情
「世界百大美女」第3 周子瑜成亞洲最美
【明報專訊】美國網站TC Candler每年都會選出全球百大美女榜,而且品味相當國際化,涵蓋中日韓等亞洲地區的歌影視紅星,今年的冠軍是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