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球怒毆球隊職員 伊巴卡被罰禁賽1場

[2017.12.30] 發表

恐鳥主力前鋒伊巴卡因壞脾氣,換來停賽一場。恐鳥昨日賽前宣布,由於伊巴卡周三賽後跟球隊職員爆發嚴重肢體衝突,儘管兩人已握手言和,恐鳥還是決定處罰伊巴卡禁賽1場,昨晚對老鷹一役不會上陣,理由是違反球隊規定。

伊巴卡(右圖)跟工作人員爆發毆打事件,主因是恐鳥周三以107﹕124不敵雷霆,心情不好的伊巴卡把悶氣發洩到對方身上。

伊巴卡今年夏天接受恐鳥3年6500萬美元的續約,生涯前7個球季都在雷霆度過,碰上老東家當然格外想贏。恐鳥主教練卡斯指他們有分歧但已互相道歉,問題已經解決了。

伊巴卡本季在恐鳥場均13.8分、6籃板。

更多體育
NBA前榜眼投天津榮鋼
CBA球隊天津榮鋼昨宣布2011年NBA選秀榜眼戴歷威廉士(Derrick Williams,圖)來投,據報雙方簽約1年。這名上季效力騎士的... 詳情
歐聯16強焦點,必屬西班牙皇家馬德里大戰法國巴黎聖日耳門。皇馬周四公布官方主場門票費用,最貴為235歐元。 皇家馬德里對撼巴黎聖日耳門... 詳情
基斯保羅復出  火箭頹勢未止5連敗
周四慘遭波士頓塞爾特人上演26分大逆轉的休斯頓火箭,昨日馬不停蹄作客華盛頓巫師,儘管有基斯保羅(Chris Paul)歸隊,仍無法幫助球隊返... 詳情
基斯保羅(Chris Paul)被交易到休士頓火箭已經滿6個月,根據勞資協議規定,保羅現在已經有資格和火箭提前簽下一份4年1.32億美元的合... 詳情
史堤芬居里料今復出  教練:重點找回節奏
因腳踝傷勢持續休戰的史堤芬居里(Stephen Curry)預計會在今天對灰熊之戰復出,外界都相當關注史堤芬居里的表現,勇士教練居爾(Ste...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