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Transit與TTC達協議 明日起乘客轉車可省車費
多倫多到巴里火車啟動 每日24小時行走

[2017.12.31] 發表
GO昨日開始﹐首次推出一周7日、每日24小時往返巴里與多倫多火車服務。(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GO Transit由昨日(30日)開始﹐首次推出一周7日、每日24小時往返巴里與多倫多(Barrie-Toronto)的火車服務。

此外﹐由明年1月開始﹐使用PRESTO快板卡的乘客﹐如在單程中混合使用GO車及多倫多公車服務﹐成人乘客只需支付多倫多公車局一半的車費﹐即節省1.5元﹔以現金付費的乘客則只須付半價。

所有GO火車都會在新啟用的登士維公園站(Downsview Park station)停站。前往多市中心的乘客可在該站轉乘地鐵﹐前往市中心。

GO Transit與TTC達成新協議﹐由明年開始﹐乘客由GO火車轉乘多倫多公車﹐或由機場快線(Union-Pearson Express)轉乘多倫公車﹐均可節省車費。

此外﹐都市聯通(Metrolinx)由下周二開始﹐亦會增加往來聯合車站(Union station)與奧羅拉站(Aurora station)的火車班次﹐在日間及黃昏的繁忙時段﹐每小時都有火車開出。

在每日早上、下午及黃昏﹐連接聯合車站與Bradford station的火車班次亦會增加。

安省運輸廳長鄧德華(Steven Del Duca)表示﹐新的GO火車服務﹐可鼓勵更多市民放棄自駕的同時﹐亦可為乘客提供更快、更可靠及更多整合的公工交通選擇。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