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旅旅區車禍 10死2傷

[2017.12.31] 發表
墨西哥南部發生交通事故,兩輛汽車與一輛摩托車相撞,造成10人死亡、多人受傷。(新華社)

墨西哥國家民防機構周六公布,格雷羅州港口城市阿卡普爾科周五晚間發生車禍後起火,10死2傷。事故地點為旅遊熱點。

事發當地時間周五晚,兩架汽車和一架電單車在高速公路相撞,據指有10人死亡,其中兩名死者只有1歲和4歲,其餘死者年齡26歲至76歲;另有2名傷者,分別8歲和18歲。民防機構表示,未知當中是否有外國人。

太平洋沿岸的高速公路在年底時間相對繁忙,上周載有多國遊客的汽車在墨西哥東部金塔納羅奧州的高速公路上翻側。(路透社)

更多國際要聞
虛擬幣專家遭綁架 交比特幣贖身
烏克蘭一名比特幣交易平台的經理上周被綁架,其後支付超過價值100萬美元比特幣贖金後獲釋,是該國首宗涉及這類比特幣罪案。 內政部長的顧問... 詳情
俄羅斯兩架可攜核彈的戰略轟炸機,本月初在印尼對開的水域上空演習,觸動澳洲空軍神經,一度提升「準備」狀態。俄國防部指出,該次軍演動用逾100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