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小型商場停車場 車禍成兇案
男子遭小貨車撞死閃電破案 38歲賓頓漢遭拘控一級謀殺

[2018.01.01] 發表
致命交通意外發生在賓頓市一個小型商場內。(CBC)

【明報專訊】賓頓市在昨天凌晨發生了一宗兇殺案,一名男行人在被汽車撞倒後身受重傷,不治身亡。皮爾區警方兇殺案調查組已介入開展調查,並在當天下午拘捕了一名38歲的賓頓市男子,並控以一級謀殺的罪名。

這是皮爾區在2017年發生的第16宗兇殺案,作案的疑犯是38歲的賓頓市男子Avtar Dhammi,他已被控以一級謀殺的罪名。至於受害人則是一名34歲的卡利頓市居民,警方沒有公布他的姓名。

該宗兇殺案發生在周日凌晨1時45分左右,地點是賓頓市的Torbram路夾Peter Robertson路交界處地區、一個小型商場內的停車場。皮爾區警方在接到報警電話後派員趕至現場,發現一名行人在被汽車撞倒後受了重傷。

該名行人被火速送往醫院搶救,但因傷勢嚴重而不幸身亡。

皮爾區警方派出了重大交通意外調查組和鑑證組的警員赴現場勘察,以便確定是否有可疑的情況。皮爾區警方兇殺組的探員也被電召至現場主導調查。

皮爾區警隊的警員Bally Saini昨天上午在案發現場說:「我們正在附近地區挨家挨戶地查詢,我們與目擊者交談,我們也促請知情人士盡快與皮爾區警方聯繫。」

調查人員在其後發現,受害人是被一輛小型貨運車撞倒的,肇事車輛停泊在案發現場。

皮爾區警方在昨天下午公布,一名賓頓市的男子已被警方拘捕。警方敦促知情者與兇殺案調查組的探員聯繫,電話號碼是905-453-2121轉分機3205或滅罪熱線:1-800-222-8477。

更多要聞一
越野車夜闖隧道卡街車軌
【明報專訊】一輛多用途越野車(SUV)不知何故在昨天凌晨駛入了多市中心皇后碼頭的隧道,並卡在街車路軌上,導致在湖濱中心與聯合火車站之間行駛的... 詳情
冬季日短夜長天氣寒冷所致 21%人患季節性情緒失調症
【明報專訊】每年這個時候﹐由於日短夜長﹐加上天氣寒冷﹐全國有6%的加拿大人患有極度嚴重的季節性情緒失調症(Seasonal Affectiv... 詳情
杜魯多元旦文告籲國民展現加拿大價值觀兼容
(渥太華31日加新社電)總理杜魯多發表元旦文告﹐呼籲國民在新年展現加拿大價值觀﹐建立開放、充滿愛心、講平等、兼容並包的社會﹐開創更美好的未來... 詳情
【明報專訊】安省政府在1月1日實施新例﹐年輕人可享公費處方藥福利﹐論者認為這項政策不夠好。 加拿大廣播公司《新聞》(CBC News)... 詳情
家居火災5大禍因 烹飪居榜首
【明報專訊】近日多倫多連續發生兩宗民宅火災﹐在新年期間﹐消防局提醒市民在家中聚會就餐、室內裝飾時注意防範火災。 上周五凌晨多倫多卡薩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