砸車窗澆汽油燒保時捷 縱火男誤焚己身料重傷

[2018.01.03] 發表
一輛停泊在多倫多市東約克區一個民居小巷的保時捷被人縱火焚毀。(警方提供)

【明報專訊】一輛停泊在多倫多市東約克區一個民居小巷的保時捷(Porsche),被人縱火焚毀。根據閉路電視所拍攝到的片段顯示﹐一名男子走近汽車﹐澆上汽油﹐然後放火。

被縱火的保時捷房車停泊在O'Connor Drive夾聖卡拉東路(St. Clair Avenue East)地區一間民居的小巷內。

上月29日凌晨5時15分﹐一名男子走近﹐先是砸破汽車玻璃窗﹐然後將汽油澆到車上﹐再放火燒車。男子縱火後﹐跳上一部白色四門房車離開。該男子據報當時穿深色外套、手套及黑靴。

警方估計﹐男子縱火後自己亦嚴重受傷。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