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斯自稱不完美

[2018.01.03] 發表
美斯(中)昨日歸隊。(球會官網)

巴塞隆拿超級球星美斯自稱並非完美球員,特別是要在主射12碼一環下苦功。

大部分球迷認為巴塞的阿根廷前鋒美斯技術全面。今年將帶領國家隊爭奪世界盃冠軍的他,卻認為自己在射12碼方面未夠水準。

美斯接受訪問時說:「我希望變得完美,而場內仍有些部分未臻完美,並要改善至最佳水準。」

他補充說:「哪一部分?就是12碼,我要練習更多12碼球。」

這名5屆金球獎得主還說不會退而優則教,他說:「退役後我成為教練的機會應該不大,但仍有很長時間,我可以改變主意。」

美斯續說:「在家中我們很少談到足球,家庭午膳時,除非有特別的話題圍繞巴塞或阿根廷國家隊,才會拿出來討論。我的家庭生活與一般人無異,有時我亦想在沒有球迷影響的情況下,與家人一起出外。成為孩子的家長感覺很難以置信,這是在我身上發生的其中一件最好的事情。」

更多體育
夏神膺比利時最佳
新年好開始,車路士進攻核心夏薩特(圖,球會官網)擊退曼城「助攻王」奇雲迪布尼,榮膺由比利時球迷投票選出的年度最佳球員。 車路士官方證實... 詳情
曹星如眼傷未癒被迫豹隱
拳壇「神奇小子」曹星如(Rex)自去年10月擊敗河野公平後,一直低調養傷未有公開露面。事隔近3個月,他昨日出席一項活動時透露眼傷尚未痊癒,暫... 詳情
港車隊出戰杜拜耐力賽
 香港汽車會將會派出兩隊車隊代表香港出戰本月12至13日的杜拜24小時耐力賽,昨舉行授旗儀式壯聲威。9名參賽車手陣容星光熠熠,其中唐偉楓(左... 詳情
自由式滑雪瀋陽開賽
中國全國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錦標賽昨日在瀋陽舉行。本次比賽由國家體育總局冬季運動管理中心主辦、瀋陽體育學院承辦,共設男子成年組、女子成年組、男... 詳情
夏登拉傷腿筋最少休兩周 休斯頓火箭證實日前助球隊擊敗洛杉磯湖人一戰拉傷左腳腿筋的球星夏登,將至少養傷2周。 莫迪歷6奪克國足球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