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敏寶宣布嫁科學家男友

[2018.01.07] 發表
曹敏寶將於4月跟科學家男友Albert分別在香港、美國擺喜酒。(網上圖片)
曹敏寶已跟未婚夫Albert影了婚紗相。(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曹敏莉的31歲胞妹曹敏寶是歌手出身,曾跟同性傳緋聞。近日她宣布結婚喜訊,將於4月與任職科學家的未婚夫Albert Lam結婚。

曹敏寶日前在社交網站上載婚紗相,甜蜜留言道﹕「倒數100天!2017年我的生命之旅就像過山車一樣,我經歷了低谷,同時你令我攀上另一個高峰。謝謝你的承諾,請讓我好好的守護。」

4月擺酒 婚後不設防

曹敏寶跟未婚夫Albert拍拖未夠一年,她說Albert用誠意打動她,給她承諾。她讚未婚夫好專注及文靜,組織家庭要搵穩重型。他們想法一致,在適當的時間遇上。他們婚後會不設防,努力造人,她笑言自己都不細,有仔趁嫩生。她預計4月會分別在香港及美國擺酒。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開兩場心滿意足 Shine紅館騷不加場
【明報專訊】組合Shine兩成員徐天佑與黃又南昨日到沙田為3月舉行的紅館演唱會宣傳,除了首度公開獻唱新歌,更和粉絲於台上大玩變裝遊戲。兩人表... 詳情
陳婉衡性感Deep V迫港鐵
【明報專訊】陳婉衡前晚出席電影《3個綁匪7條心》首映禮,陳婉衡穿上Deep V緊身裙谷胸大騷身材,她表示因趕時間要搭港鐵到場,但撞正收工人潮... 詳情
城城為囡囡開公主派對
【明報專訊】郭富城太太方媛於去年9月10日誕下女兒Chant ,現在近4個月大,城城一直忙工作,也未有空檔讓朋友認識他的小公主。昨日有讀者爆... 詳情
上等人梁舜燕86歲生日 胡楓送54年前得獎剪報
【明報專訊】人稱「上等人」的資深藝人阮梁舜燕(Lily姐)86歲生日,昨晚在酒店筵開23席擺壽宴並慶祝入行60周年。Lily姐1957年加入... 詳情
容祖兒獨自旅行唔怕悶 劉浩龍幻想同遊日本
【明報專訊】容祖兒不用出席樂壇頒獎禮,近日趁空檔到日本旅行,在社交網站分享自拍照及美食,見她浸溫泉又踏單車,玩得很開心。她的男友劉浩龍則身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