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古路梅開二度 曼城4:1反勝般尼

[2018.01.07] 發表
昨仗梅開二度的曼城鋒將阿古路(右)入球後與隊友慶祝。(美聯社)
艾殊利班尼斯(右)的入球,助般尼在上半場領先曼城1﹕0。(美聯社)

曼城昨天在英格蘭足總盃第3圈對賽般尼,雖然在上半場落後1球,但換邊後憑阿古路梅開二度,加上利萊辛尼與貝拿度施華各入1球,終以4﹕1反勝般尼,有驚無險躋身下圈。

曼城在主場迎戰同屬英超球隊的般尼,接戰至25分鐘令人意外地先被攻陷。當時史東斯後場解圍「撻Q」,艾殊利班尼斯以頭槌把皮球點前後,殺入禁區起腳中鵠,協助般尼半場以1﹕0佔先。

換邊後藍月亮積極反撲,並於56及58分鐘迅速扳平及反超前,阿古路兩度接應根度簡的傳送,並均能化為入球。曼城反先2﹕1後,般尼兵敗如山倒,利萊辛尼於71分鐘迎接大衛施華的直線,直搗小禁區快腳射入遠柱成3﹕1。

82分鐘,利萊辛尼左路突破扭過出迎的般尼門將尼克普比後橫傳中路,後備貝拿度施華接應抽入空門。英超榜首藍月亮最終以4﹕1大破般尼,昂然晉級足總盃第4圈。

更多體育
爆冷負英乙出局 史篤城怒炒主帥曉士
英足盃果然是爆冷溫床,史篤城昨天在第3圈作客以1﹕2不敵英乙3哥高雲地利。 近況低迷的史篤城作客高雲地利,有祖阿倫坐鎮中場,前線則以射... 詳情
車仔悶和英冠隊 擇日重賽
車路士在昨天英足盃第3圈尾場演出失準,全場都未能成功壓制英冠的諾域治,作客僅踢成0﹕0完場,要擇日重賽。 車路士今戰的正選陣容,跟上仗... 詳情
車路士領隊干地就曼聯主帥摩連奴上周五明諷自己曾涉打假波,炮轟摩佬是小人。 干地涉嫌在2011年執教意乙錫耶納期間捲入打假波案,法庭於2... 詳情
李斯特城作客英甲球隊費列活特互交白卷,需要擇日重賽。狐狸以半力造訪第3級別球隊費列活特,被指有傷在身的射手占美華迪亦避戰缺陣。 客軍李... 詳情
祖雲落後榜首拿玻里1分
祖雲達斯於昨天意甲尾場,憑貝拿迪斯治在下半場一箭定江山,小勝主場的卡利亞里1﹕0,繼續以1分緊追榜首的拿玻里。 祖雲達斯在開賽9分鐘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