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辦元旦冬泳活動 150「北極熊」 室內泳池下水

[2018.01.15] 發表

【明報專訊】150隻「北極熊」昨在水溫接近零度的室內泳池進行下水禮﹐補辦元旦日因極度嚴寒天氣加上場地結冰而被迫取消的北極熊冬泳活動(Toronto Polar Bear Dip)。

今次是冬泳活動主辦方─多倫多北極熊俱樂部(Toronto Polar Bear Club)獲多倫多國際遊艇展(Toronto Boat International Show)大會邀請﹐到其展覽場地──在加拿大國家展覽館內的Enercare Centre﹐進行北極熊下水禮。今年是國際遊艇展的60周年。

今年元旦是多倫多北極熊冬泳活動舉辦13年以來﹐首次無法在安大略湖舉行活動﹔但亦是遊艇展覽會第一次邀請大班市民到堪稱全球最大的室內泳池進行下水禮。

下水禮雖在戶內舉行﹐但昨日池內水溫亦接近冰點。

多倫多北極熊俱樂部會員至今已為社區非牟利團體Boost CYAC籌得逾2.8萬元。該團體是專門幫助受虐待及暴力對待的兒童、青少年及其家人重過新生活的機構。

更多要聞一
嚴寒天氣持續 禦寒大褸銷情旺
【明報專訊】今年的極度嚴寒天氣來得比過去的冬天早﹐又持續得長﹐令售賣抵禦寒冬的厚大衣銷情看俏。昨天氣溫雖然比前一陣子的極度嚴寒稍為緩和﹐但最... 詳情
龐巴迪求財掛牌出售 多市飛機測試場地皮
【明報專訊】加拿大飛機製造公司龐巴迪(Bombardier)將出售其位於多倫多的一處地產。 為了扭轉糟糕的財政狀況﹐幾周前龐巴迪公司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