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舉報民宅後園徘徊可疑人 約克警察陸空圍捕3匪
起大量賊贓含華人財物

[2018.01.20] 發表
約克區警方檢獲的爆竊贓物。

【明報專訊】約克區警方昨天稱﹐他們在萬錦華人聚居稠密的華登路夾7號公路區域﹐捉獲3名搶劫疑犯﹐並繳獲一批包括華人居所內偷走的贓物。警方呼籲居民時刻需要注意保護自己居家的安全。

約克區探員奧羅維斯基Marina Oriovski)說﹐去年12月23日晚上大約8時半﹐警方接到數通電話﹐報告不明身分者在住家的後院附近行走。報告指向的區域﹐在Vasselle 街和Braeside 街一帶。

在警方直升飛機的幫助下﹐警員在現場附近很快發現並拘捕了3名疑犯。

警方昨天對這3人提出檢控。3名疑犯分別是﹕38歲的烈治文山居民Naomi SHENGALIA﹔30歲的Levan GOGIDZE和36歲的Iralki GELASHVILI,二人都是多倫多居民。他們被控多項罪名﹐包括2項有意爆竊罪、持有爆竊做案工具、2項有意偽裝罪、2項共謀犯罪、1項爆竊,和2項持有贓物超過5,000元罪名。

警方稱﹐調查人員起獲一批贓物,市民可以登入警方專門網站觀看並認領。網址是﹕https://flic.kr/s/aHsmdSAr86。相關網頁上﹐可以看到眾多戒指和飾物﹐並有一個印有中文的紅色包袋。從包袋上的字樣看﹐這是來自台灣的物品。

警方提供的反爆竊貼士﹕關緊所有可能連通到自己家中的門。同時也需要鎖住車門、如果外出旅行時不要在社會媒體上向人們宣布、假如離開家一段比較長的時間需要安排得像仍有人居住,比如定時開關的燈具,安排臨時停止遞送郵件等。

更多都會新聞
天氣溫差大 路坑急增 出動55小組17日補6041坑
【明報專訊】近期多倫多溫差加大﹐造成馬路上路坑(potholes)明顯增加。市長莊德利昨晨宣布﹐市府今天開始進行突擊搶修路坑﹐平復馬路﹐方便... 詳情
改建央街 減行車線擴行人道
【明報專訊】多倫多由芬治路至士刁路一段的央街準備改建﹐對於改建工作﹐現時有兩派意見﹐昨天早上在多倫多市府的工務及基建委員會會議上有辯論。城市... 詳情
擬限加10%地稅 另闢新稅制
【明報專訊】多市中區央街沿線的小商戶,對於市府的商業稅不斷上漲愈來愈不滿,採取各種方式抗議。市府官員因此建議,今年將所有商業、工業和多住戶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