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古路演帽子戲法 曼城3:1挫紐卡素

[2018.01.21] 發表
曼城鋒將阿古路(中)昨仗連中三元。(美聯社)

上仗被利物浦打破英超不敗身的曼城,昨天在英超尾場憑射手阿古路連轟3球,以3:1擊敗來訪的紐卡素,重返勝軌,續於榜首以12分領先次席曼聯。

12分領先次席曼聯

曼城排出最強陣容,以阿古路任單箭頭,配合史達寧、利萊辛尼,小將辛真高則代表受傷的左閘戴爾夫。紐卡素續任腳風甚順的前鋒祖斯盧辛馬田掛帥。

開賽僅18分鐘,曼城就把皮球送入網窩,中場大衛施華在一次快攻中傳中,史達寧在遠柱射入,但球證判史達寧越位在先,入球無效。藍月佔盡優勢,終於在34分鐘打破缺口,中場奇雲迪布尼左路傳中,阿古路頂成1﹕0。

下半場,史達寧在左路殺入禁區,被紐卡素後嶼d維文基路推跌,球證直指12碼點,阿古路操刀射入,曼城於62分鐘領先至2﹕0。不過,紐卡素在5分鐘後立即追回1球,翼鋒積及梅菲單刀挑射得手。完場前7分鐘,利萊辛尼在左路擺脫了4名敵人後,助攻予阿古路,後者無人看管下完成帽子戲法,助曼城最終以3﹕1殺退紐卡素,全取3分。

更多體育
麥克萊1桿落後衝冠
上周在歐亞盃3戰皆負的英格蘭球手羅斯菲費沙在阿布扎比錦標賽第3輪於18號洞取得收官小鳥,全日打出65桿(-7)追上彼得斯,以199桿並列領先... 詳情
禾恩世盃滑降封后 最年長冠軍
高球名將活士的前度女友,33歲的美國高山滑雪好手禾恩(Lindsey Vonn,圖)在意大利舉行的世界盃滑降賽中摘冠,取得個人職業生涯第79... 詳情
「左手配」大馬賽坐亞望冠 背負港隊最後希望的羽毛球「左手配」鄧俊文/謝影雪,昨於馬來西亞大師賽4強再度發威,以局數2:1反勝東道主組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