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省提名移民今年首抽籤 340申請人中籤 最低440分

[2018.01.24] 發表
圖為吸引眾多新移民落腳的多倫多,市中心央街夾布魯亞街交界。(明報圖片)

【明報專訊】安省提名移民項目(OINP)下「快速通道人力資本優先移民項目」(Express Entry ﹕Human Capital Priorities)1月22日通過聯邦「快速通道」移民申請系統進行了今年首次「抽籤」﹐隨機抽出了340名移民申請人﹐向他們簽發了「意向移民通知」(Notifications of Interest﹐NOI)。

這些被抽中的申請人﹐CRS(申請人移民綜合評分)分值在440分到446分之間﹐遞交移民申請、進入聯邦「快速通道」移民申請系統候選人池(pool)時間為2018年1月1日到1月19日之間。

安省移民廳還特別提醒移民申請人﹐雖然低於440分的申請人沒有被邀請參加此輪「抽籤」﹐但是申請OINP下 透過「快速通道」系統引進移民的各個移民項目﹐對申請人的最低CRS要求是400分。換句話說﹐在「快速通道」移民申請系統候選人池(pool)中的申請人﹐如果有意申請OINP各移民項目﹐其最低移民評分(CRS)最少要400分﹐未來才有可能獲得省府簽發的移民邀請。

通過「快速通道」移民系統實施的人力資本優先移民項目﹐是安省OINP下的一個主要移民引進項目﹐主要是在「快速通道」移民申請系統候選人池(pool)中搜索安省需要的移民人才﹐成功被選中的申請人將被額外增加600移民分值﹐從而在參加聯邦「快速通道」移民系統下一輪抽籤中被成功抽中﹐獲得移民申請邀請(ITA)。

今年安省獲得省提名移民項目(OINP)的名額為6600人,較去年增加600人。

更多要聞二
說英語帶口音拒聘或解僱 屬歧視違反安省人權守則
【明報專訊】講英語時帶有口音﹐對於人們找工作是否構成困難﹖有人權律師認為﹐情況有所改善。 多倫多「人權法律援助中心」的律師瓦卡雷莉(G... 詳情
校車司機不足接送誤點多 招人難 常塞車 問題嚴重
【明報專訊】雖然已學期過半﹐但大多區幾個地區的校車服務因為司機不足依然面臨挑戰。 為多倫多公共教育局和天主教教育局提供校車服務的多倫多... 詳情
安省高中1輔導員對826學生 團體籲釐清角色加強人手
【明報專訊】非牟利機構人人支持教育(People For Education)昨天公布的一份名為「教育輔導員﹕擴大角色﹐有限接觸」(Guid...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