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邦撥800萬元助多市青年 獲實習機會培訓技能

[2018.01.24] 發表
聯邦就業部長昨日宣布撥款記者會上合照。

【明報專訊】聯邦就業部長哈吉杜(Patty Hajdu)昨天宣布﹐聯邦政府撥款將近800萬元﹐幫助多倫多的年輕人培養技能﹐獲得實習機會。

她說﹐支持年輕人進入職場﹐為他們提供他們達至成功需要的培訓﹐也是發展經濟、加強中產階層的關鍵之道。

這筆資金通過「技能連通」(Skills Link)計劃﹐撥給「BizStart 和合作/工作中心」項目。「年輕人就業服務」機構的CEO Timothy Lang表示﹐政府每投資一元給年輕人就業幫助﹐可以獲得數元的回報﹐包括稅收、減少社會服務的預算﹐和培養每個人的自信和自尊。

聯邦政府稱﹐每年撥給「年輕人就業策略」3.3億元﹐來幫助年輕人獲得技能和工作經驗﹐使得他們可以找到好的工作﹐並予保持。

政府近年預算中提供的各類資助﹐可以幫助3.3萬有各種各樣問題的年輕人﹐培養能力﹐找到工作﹐或者重回學校。為年輕人提供1.5萬份新的綠色工作職位。為原住民年輕人提供1600個新的就業機會。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