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工兩個月 康復七八成 舒淇等皮膚敏感痊癒先造人

[2018.01.28] 發表
舒淇飽受皮膚敏感困擾而要停工休息,目前已康復七八成,到夏天不再發作才算是痊癒。(攝影╱記者:林祖傑)

【明報專訊】舒淇前晚獲邀出席《無國界醫生電影節2018》開幕禮。舒淇看過電影後被感動得眼濕濕,她表示今次出席活動是希望令大家關注到無國界醫生的艱辛,直言自己也沒有信心挑戰演醫生角色,因會覺得很難受而又不能哭,怕拍攝時忍不住哭過於煽情,會出現反效果。

舒淇因長時間休息不足令免疫系統出現問題,飽受皮膚敏感困擾而要暫休。舒淇指病情依然反覆,目前已休息了兩個月,康復約七八成。問打算休息多久?她說﹕「起碼要過了夏天,如天氣熱都無發作,就算是痊癒了。(痊癒便可以造人?)可以做好多事,我都想養好身體準備鵅C」可擔心會令人懷疑匿埋生仔?她直言﹕「如真的被人懷疑也無所謂,順其自然!」

農曆新年不外遊

舒淇表示今年農曆新年不打算與老公馮德倫外遊度歲,因自己現在已是個有家室的人,要同兩家人拜年已經很忙。至於情人節怎樣慶祝?她說﹕「沒所謂!如果開心的話,日日都是情人節!」

記者:林祖傑

更多影視
鄭希怡帶梁浸浸賞雪度新歲
【明報專訊】鄭希怡(Yumiko)患上感冒,昨晚帶病出席晚宴。早前她相約好友應采兒、黃伊汶及圈外朋友共四個家庭,一齊去外地旅行。雖然共享親子... 詳情
陳志雲最想吳雨爆英皇料
【明報專訊】陳志雲昨午出席亞視節目《百萬富翁》公開招募參賽者活動,顧問考現場觀眾問題時都有畀貼士,但陳志雲說正式錄影時不會有貼士。 陳... 詳情
梁思浩力邀鄧兆尊祥嫂上節目
【明報專訊】梁思浩、陳彥行(行姐)及李麗蕊昨日在大埔亞視總台為明日「亞視開台」進行綵排,他們到時會表演打鼓。思浩表示在亞視Logo未亮燈前,... 詳情
汪明荃敢言望公司好 志偉﹕係咪做好齯s頭文化
【明報專訊】汪明荃、曾志偉、薛家燕、吳業坤、何遠東及Super Girls前晚錄影無乖怴m吉祥金犬耀保良》。阿姐汪明荃在台慶頒獎禮發表「山頭... 詳情
狄龍被李思捷感染當眾開金口
【明報專訊】李思捷執導電影《一家大晒》,昨日聯同狄龍、蘇玉華、林敏驄出席見面會。狄龍出場時罕有地開金口清唱幾句《愛在深秋》和《楚留香》,李思...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