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蘇志威與太太劉小慧一直用心栽培愛駒「駿王」。(劉小慧fb圖片)
放大
 
眼見愛駒「駿王」跑出好成績,劉小慧(中)興奮得擁抱女兒(右)及友人慶祝。
放大
 

其他新聞
黃心穎去旅行 考慮叫馬國明負責搬行李
何佩瑜宣布與翁子光分手 戀人變好朋友
鄭欣宜最驚變喊包 懶理腳傷堅持舞動紅館
應采兒同陳小春二人世界 再孖囝囝Jasper玩瑜伽
高海寧望愛情事業兩得意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蘇志威愛駒36倍爆冷跑第二 劉小慧感動眼濕濕

【明報專訊】蘇志威名下愛駒「駿王」,自去年6月開始在香港上陣以來,一直表現不理想;昨日第7次出賽,首度跑入三甲,以36倍冷門姿態跑第2名,為蘇志威贏得獎金$145,200。他太太劉小慧見到愛駒跑出好成績,興奮抱茪k兒,感動得眼紅紅。

娛樂組

蘇志威昨日與太太劉小慧及女兒入馬場為愛駒打氣,當劉小慧目睹「駿王」跑第2名,高興得與女兒及友人互相擁抱慶祝。劉小慧對「駿王」可以走出低谷,覺得非常感動,她眼濕濕說:「我與朋友們感動到差點流淚,因為『駿王』由之前一隻咁差狀態黻芋A經過我]一直用心栽培牠、給牠機會,到現在可以跑獲第2名,令我覺得愛會戰勝一切,愛是一種支持。」

初次出賽包尾

去年6月,「駿王」初次出賽,不但跑包尾,更輸足成條街,當時特意到馬場打氣的劉小慧失望扁嘴。現在愛駒終於爭回一口氣,難怪她表現激動。

 
 
今日相關新聞
蘇志威愛駒36倍爆冷跑第二 劉小慧感動眼濕濕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