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民宅練歌遭性侵 68歲風琴手被控兩罪

[2018.01.29] 發表
圖為Michael Taylor(多倫多警方提供)

【明報專訊】一名19歲男子聲稱上月在北約克一個寓所被兩次性侵﹐多倫多警方已對一名68歲男子落案﹐控告其兩項性侵。

多倫多警方昨天表示﹐性侵分別於去年12月2日及12月3日在德化林街(Dufferin Street)與Gencairn路交界地區的一個寓所發生。

警方調查員指出﹐19歲男子前赴該寓所練習一個歌詠表演﹐曾在寓所內被性侵兩次。

多倫多警方在今年1月15日與1月26日才知悉這兩項性侵﹐並控告與此性侵有關的疑犯。

多倫多68歲男子Michael Taylor正面對兩項性侵指控。

警方表示﹐Taylor在多倫多幾間教會擔任風琴手﹐並與多個合唱團一起練習。

警方調查員表示﹐相信Taylor曾接觸過其他年輕人﹐擔心或有其他受害者。警方籲請知情者與52分局或以滅罪熱線﹐與警方聯絡。

更多都會新聞
取代軍械庫避寒中心 新庇護所啟用可容百人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中心一個新的庇護所周日(28日)早上10時啟用﹐取代早前臨時用作避寒中心的Moss Park軍械庫。市府會免費幫助現居於... 詳情
女子伏屍民宅 兇徒有目標殺人
【明報專訊】一名女子伏屍於賓頓市一間民宅內﹐死者身上有明顯傷痕﹐事件現交由皮爾區警方兇殺組跟進。警方昨天表示﹐兇徒並非隨意犯案﹐公眾安全不受... 詳情
恐鳥905隊將穿農曆新年球衣作賽
多倫多恐鳥905籃球隊將於2月25日(星期日﹐年初十)下午5時﹐在多倫多加航中心﹐舉行慶祝農曆新年賀歲籃球賽﹐對手是美國威士康辛州Herd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