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軌現裂縫 地鐵行車慢一倍
連續兩天故障 主席促職員提解決方案

[2018.02.01] 發表
路軌出現裂縫。
公車局員工進行搶修工作。

【明報專訊】多倫多地鐵1號線介於聯合車站至布魯亞站的路段,昨天因一條地鐵路軌出現裂縫,導致乘客搭乘地鐵的時間比正常時間多出10分鐘。這已是地鐵服務連續兩天在繁忙時間出現延誤。公車局主席科爾要求職員在下次會期提供解決方案,盡量避免同類事件再出現。

多倫多公車局發言人格林(Stuart Green)指出,乘客在昨天上午搭乘地鐵1號線從聯合火車站至布魯亞站,需要花費20分鐘,較正常時間的10分鐘多出一倍。

另外,上述交通時間延長的現象昨天持續一整天。

他說︰「受到路軌出現裂縫的影響,我們不得不讓地鐵列車更加緩慢地通過這一地區。我們正試圖將路軌修復,但現在正臨時性地將其修好。」

他還指出,出現裂縫的路軌就在布魯亞站北行線的路軌內,對其進行永久性的修復需要在夜晚施工。

多倫多公車局敦促地鐵1號線的乘客們考慮搭乘其他線路,包括在聖喬治地鐵站中轉;搭乘街車從Broadview車站前往多市中心等。

就在前日多市地鐵信號系統出現故障,乘客於上午繁忙時間,遇上服務延誤。

更多都會新聞
士刁西街餐廳凌晨遭槍擊
【明報專訊】約克區警隊第4分局罪案調查組現正尋求旺市一宗槍擊案的目擊者﹐並希望公眾提供涉事汽車的有關資料。 約克區警方在1月27日大約... 詳情
25歲流浪漢遭群煞追打刺斃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表示,1月29日晚上在市中心遭人刺死的青年是一名居無定址的青年,當時他是被一群約十多人追逐,遭人刺中胸部,送院後不治。... 詳情
運輸局擬售2000泊車證 供私人營運「汽車自由行」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運輸局職員於昨日在市議會內提出一個為期一年的試驗計劃﹐建議將不超過2,000個街邊泊車證售予私人公司如Car2go﹐由他... 詳情
未來幾天持續寒冷 明晚低溫凍感-23℃
多倫多人迎過昨天上午多達4厘米的飄雪後,明晚開始又要面對寒冷天氣。氣象局預計這個周末至下周天氣持續寒冷。明晚氣溫明顯下降,最低攝氏零下1... 詳情
戶外藝術展
多倫多湖濱商業促進區現今在皇后碼頭(Queen's Quay)一帶展示5個大型戶外藝術品,這是第2屆的ICE BREAKERS展覽,展品一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