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主場32分大勝騎士

[2018.02.04] 發表
基斯保羅(右)昨天以「雙雙」成績,帶領火箭大勝騎士多達32分。(美聯社)

休斯頓火箭昨天在NBA常規賽作客克利夫蘭,戰況完全一面倒的情況下,火箭憑基斯保羅取得「雙雙」成績,以120﹕88大勝主場的騎士32分。

基斯保羅昨仗錄得22分、11次助攻及8個籃板的「雙雙」成績,加上火箭5名正選及後備的格連得分都達雙位數,其中在本周初對奧蘭多魔術成為NBA史上首位奪得「60分三雙」球員的夏登昨天的鋒芒雖不及基斯保羅,但仍取得16分與9次助攻。

相反,騎士球員全線啞火,無人得分多於12分,馬首是瞻,近日矢言夏天會加入勇士傳聞屬子虛烏有的勒邦占士只射入11分,其射球命中率竟只得3成,騎士大敗應是理所當然。

火箭在這場比賽由頭帶到尾,首節初段即打出一段11﹕0的攻勢,首節把比分鎖定32﹕20,之後比分一直拉開,到第3節後段一度領先85﹕50,到第4節戰況稍為拉近,但依然4節得分都比騎士多,最終以120﹕88大勝。

更多體育
勇士108:115負金塊
在昨天的賽事中一度領先12分的金州勇士,在下半場把優勢斷送終以108﹕115不敵主場的丹佛金塊,近3場錄得第2敗。 雖然控衛史堤芬居里... 詳情
寶莎與打賭男將結伴看超級碗
加拿大網球美女寶莎剛在社交網絡上載與男球迷John Goehrke的舊合照,似確認兩人將會結伴睇超級碗的消息。 寶莎(圖左)在社交網絡... 詳情
皇馬晚節不保 2:2和利雲特
皇家馬德里昨天在西甲作客被利雲特逼和2﹕2。皇馬繼續以BBC攻堅,由基斯坦奴朗拿度、加里夫巴利配合射手賓施馬,中場則有莫迪歷及卻奧斯負責串連... 詳情
奧巴美揚地標建功 阿仙奴5:1大勝愛華頓
在昨天進行的英超尾場賽事,阿仙奴主場迎戰愛華頓,憑奧巴美揚在地標戰建功,加上艾朗藍斯大演帽子戲法,阿仙奴最終以5﹕1大勝有禾確特倒戈的愛華頓... 詳情
奧巴美揚在英超的地標戰取得入球,名宿基昂認為奧巴美揚的作用,令他想起曾與自己並肩作戰的兵工廠殿堂級鋒將伊恩胡禮與亨利。 阿仙奴大勝愛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