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馬晚節不保 2:2和利雲特

[2018.02.04] 發表
艾斯高昨仗射入一球,一度助皇馬領先2﹕1。(美聯社)

皇家馬德里昨天在西甲作客被利雲特逼和2﹕2。皇馬繼續以BBC攻堅,由基斯坦奴朗拿度、加里夫巴利配合射手賓施馬,中場則有莫迪歷及卻奧斯負責串連。利雲特有任單箭頭艾維,新加盟的意大利老牌前鋒柏仙尼先任後備。

承接上2場西甲大勝的餘威,皇馬甫開賽就有左閘馬些路、賓施馬先後扣關,但未竟全功。11分鐘,中堅沙治奧拉莫斯接應卻奧斯的角球,頂入在皇馬第50個聯賽入球,領先1﹕0。不過在完半場前,利雲特憑翼鋒艾曼紐保定執雞,追平1﹕1。

56分鐘,昨仗表現八面玲瓏的莫迪歷交出精準傳送,右閘丹尼爾卡華積接應後交予C朗,後者勁射被中場杜古尼擋出底線。杜古尼其後策動反擊,由翼鋒荷西摩拉利斯作出傳送,中場謝法臣拿馬施射,門將基羅拿華斯救出。

皇馬在下半場失準,在67分鐘以攻中艾斯高換入巴利,轉踢4-3-1-2陣式;艾斯高在73分鐘接應莫迪歷的傳送勁射地波,門將奧拿薩布撲出,賓施馬在1分鐘後連過3關後起腳,僅僅斜出。二人在81分鐘再度合作,今次由賓施馬助攻,艾斯高射地波入網。

不過,前意大利國腳柏仙尼在89分鐘接應中場謝臣列美斯路的妙傳,首次為利雲特上陣就入波,助球隊最終以2﹕2逼和皇馬,搶得1分。

C朗和加里夫巴利先後在比賽尾段被換出,令外界有不少人質疑施丹的舉動,施丹賽後表明這是早已計劃的部署,與體能無關,「一早已有計劃讓C朗提早退下火線,就是這樣。我們控制戰局,最困難的就是爭取入球,最終我們亦曾領先2﹕1,只是兩個犯錯就釀成兩個失球。」

更多體育
奧巴美揚地標建功 阿仙奴5:1大勝愛華頓
在昨天進行的英超尾場賽事,阿仙奴主場迎戰愛華頓,憑奧巴美揚在地標戰建功,加上艾朗藍斯大演帽子戲法,阿仙奴最終以5﹕1大勝有禾確特倒戈的愛華頓... 詳情
奧巴美揚在英超的地標戰取得入球,名宿基昂認為奧巴美揚的作用,令他想起曾與自己並肩作戰的兵工廠殿堂級鋒將伊恩胡禮與亨利。 阿仙奴大勝愛華... 詳情
山齊士開齋 紅魔2蛋贈哈特
在上仗不敵熱刺的曼聯,昨仗有新兵阿歷斯山齊士開齋,於主場以2﹕0擊敗哈特斯菲爾德,重上勝軌。 曼聯昨天收起了上場表現低迷的菲爾鍾斯、艾... 詳情
史達寧空門失機 藍月和波
在英超大幅領放的「領頭羊」曼城,昨日作客各項賽事9仗不勝的般尼,上半場領先一球但史達寧下半場世紀失機,結果被主隊81分鐘追平1﹕1,痛失兩分... 詳情
蘇炳添破60米亞洲紀錄 連續2站封王
國際田聯世界室內巡迴賽德國卡爾斯魯厄站的比賽,中國選手蘇炳添(圖左)在男子60米的比賽發揮出色,以6秒47的成績打破6秒50的原亞洲紀錄並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